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V3菱悦好车不贵 7万元内三厢车首选东南汽车

V3菱悦好车不贵 7万元内三厢车首选东南汽车

2013-12-05 11:39: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总有一些车如醇香的酒,只有久经岁月的沉淀,才能明白它到底有多好。有一些车从上市以来,价格就一直坚挺,一直游走于7万元以内,并且受到用户的欢迎。在7万元以内的三厢家轿,东南汽车V3菱悦就很好的诠释了“好车不贵”的标准:用户多、性价比高、经典款型;价格低、节油、用车成本低。

东南汽车V3菱悦

售价:5.78-7.78

V3菱悦好车不贵 7万元内三厢车首选东南汽车

说东南汽车V3菱悦像鹰主要是因为东南V3有着鹰一般迅猛的速度、鹰一般灵活的身躯;也有如鹰一般一切以满足实用为主的车内配置;更是如鹰一般强壮、瓷实,不似笼中的小鸟一般娇贵。这也正与东南品牌LOGO上那头鹰契合,完整的反应了东南的品牌精神。也正是由于这种气质,东南汽车V3菱悦赢得了35万用户的良好口碑,被称为一代经典之车。

东南V3菱悦的心脏就是这台来自三菱的4A91发动机。88Kw的最大功率,143的峰时扭矩,令V3菱悦的能够在短短的10.2秒内迅速将车速提至100KM/H。这个成绩已经很接近运动型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了,而事实上,东南汽车V3菱悦只是一款主打家用的三厢车。所以,说东南V3菱悦具备如鹰一般的速度是很合适的。

说东南V3菱悦具备如鹰一般灵活的身躯主要得益于V3菱悦源自三菱EVO运动血统的底盘和五连杆式后独立悬挂。有了这些,东南汽车V3菱悦在日常驾驶中,操控性突出。高速过弯的稳定性和精准的指向性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无出其右的。值得一提的是独立悬挂一般只有在15万以上的车型中才开始配备。东南汽车V3菱悦的独立悬挂在这个级别上,基本上是独树一帜的。厂家真是为客户提供了太超值的产品了。

作为一款家用车,东南汽车V3菱悦应有尽有。皮质座椅、电动门窗、中控锁、倒车雷达等基本配置都一应俱全。安全性上,ABS、驾驶座安全气囊都是全系标配。当然像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键等这些人性化配置也在V3菱悦的配置单中。作为一款家用车,东南V3菱悦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V3菱悦好车不贵 7万元内三厢车首选东南汽车

东南汽车V3菱悦面对的客群并不是那些日进斗金的富豪们,所以,买车以后的用车、养车成本是否经济实惠则成了消费者购买东南V3菱悦的决定性因素。在这方面,东南汽车V3菱悦5.8L/百公里的油耗成绩着实令东南汽车V3车主们吃了一颗定心丸。3个月一小保,一年一大保,根据官方数据,正常情况下,小保一次334元,大保一次745元,一年下来2081元,相比一些车型一次保养差不多两千来块,一点压力都没有。所以说,东南V3菱悦是很容易养的,并不似某些车型一般的娇贵,进一次4S店就要花去好几千块。

如今,购东南汽车V3菱悦MT车型可享3000元惠民优惠,惠民后最低5.48万。5.48万可以把三菱4A91车型开回家,面对这样的一辆车,你就是想不动心都难。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