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风行景逸现金优惠0.1万元 大两厢更实用

风行景逸现金优惠0.1万元 大两厢更实用

2013-12-06 03:00: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风行景逸现金优惠0.1万元 大两厢更实用

【网上车市广州讯】东风景逸以其大号内部空间和时尚的外观,实惠的价格,成为了景逸“城市风格家轿”最值得炫耀的资本。XL车型更加动感时尚,超大的内部空间、强劲的动力,能够让年轻人轻松实现“工作+休闲”的生活方式。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景逸全系优惠1千元。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东风风行 景逸 2014款 6.59-7.99 6.59-7.99 -0.1 现车充足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风行景逸现金优惠0.1万元 大两厢更实用

景逸的遵循“XL加V”设计理念,轴距为2685mm,车身尺寸为4347*1835*1677mm,长宽高均 比同级车型超出30厘米,车内乘坐空间无须赘述。大型前熏黑灯组、大面积车窗玻璃、方便使用的行李架、加大尺寸的车身搭配时尚感、前卫的外形全面脱离“紧凑型”、“低端”的定 义。四轮盘刹、ABS+EBD,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转梁随动臂式半独立悬挂令整车在安全性和操控稳定性方面的表现优异。

风行景逸现金优惠0.1万元 大两厢更实用

景逸的仪表盘采用中央布置不仅美观而且安全,上灰下米双色系内饰符合当下潮流,尤其换挡杆被集成在中控台上亮点十足。后排座椅采用4\6分离设置,有效提升装载时的灵活性。电动天窗、DVD导航、AUX\USB接口等舒适娱乐性设施在2011款景逸身上均有所体现;电子防盗、儿童锁、可溃缩式方向盘等安全装备都有配备。

风行景逸现金优惠0.1万元 大两厢更实用

景逸搭载1.5L和1.8L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8发动机为三菱4G93M VVT 可变气门正时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5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5L为三菱4A91S MIV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全铝合金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8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匹配5速手动和AMT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主要面向80后人群设计的全能家轿,实惠的价格,超大的空间,夺取的广大消费者的目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详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