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玩转时尚大空间,本田艾力绅的大智慧

玩转时尚大空间,本田艾力绅的大智慧

2013-12-05 10:06: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华骏东风本田4s店获悉,随着国内消费者对MPV车型认可程度的加深,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大空间带来舒适感,而对固有的商务人士来说,也对传统MPV车型提出了更多的要求,更加时尚、更加精致、更加人性化经常会被大家挂在嘴边,而东风Honda旗下ELYSION(艾力绅)作为新一代中高端MPV的代表,将时尚大空间演绎到了极致。

内外兼有型,商务出行彰显尊贵

玩转时尚大空间,本田艾力绅的大智慧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接待、迎宾等场合都需要用到MPV这一车型,而且为了体现商务洽谈重要性,又要特别注意礼仪规格和档次,简单的说就是要满足贵宾和自己的身份地位。所以,在选择MPV车型的时候更加注重是否能够带给客人尊崇的感觉,外观要时尚大气,内饰要精致贴心,ELYSION(艾力绅)摒弃了传统MPV设计上的中庸之道,将时尚元素渗透到每一处细节,带给驾乘者最完美的心理感受。

首先,ELYSION(艾力绅)全系标配双侧电动滑门(带防夹手自动感应)、豪华的镀铬门把手,配以富于冲击力的四层式镀铬前格栅和铝合金轮毂,豪华之余不失动感时尚的气息,满足购买者对彰显品位的需求;其次,作为ELYSION(艾力绅)的最大亮点——“宽•享全座舱”,实现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动感敏捷的驾驭性能的二者兼顾。全三排七座沙发座椅呈现极佳的乘坐享受,多种座椅组合方式营造舒展的驾乘空间。此外,ELYSION(艾力绅)的内饰也更加富有人性化,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3D数字化自发光仪表盘、合理化的按键布局、储物空间的创新组合,一目了然的行车信息,便捷的娱乐功能,让商务和居家旅行的用户尽享驾驶乐趣。

不留遗憾,七口之家出行必备

玩转时尚大空间,本田艾力绅的大智慧

提起购买ELYSION(艾力绅)的理由,来自河北的易先生为我们讲述了他经历的真实故事。“我的第一台车是辆普通的家用轿车,主要平时上下班开。去年十一,我们一大家子计划去五台山玩,我自己一家三口还有我小舅子,当时我想让我父母一起去,但是小车确实有点挤,长途的话肯定不大舒服。最后我妈说啥也不愿意去,说是腿脚不好,也爬不了山,就留下看家了。后来,她送我们下楼,我当时心里真是一个酸啊!回来不久,我就决定要换一辆大车,再也不为家庭出行留下遗憾!”

对于类似易先生这样的多口之家,一辆空间富裕的MPV车型能够带来的便利是显而易见的,而ELYSION(艾力绅)的最大卖点——“优享三排座”更满足了多人乘坐的舒适性。全员七人座沙发座椅,与目前中国市场上的MPV车型大多只重视第二排的乘坐舒适性不同,ELYSION(艾力绅)以人性化设计充分考虑到每一位乘坐者,保证全三排座的乘坐舒适性和空间舒展感。此外,有别其他采用商用车底盘的MPV,艾力绅采用轿车化底盘,辅以双横臂式的独立前后悬架,并配合先进的减震系统,既保证行驶性能,更全面降低路噪和车体震动,将舒适享受再度升级。而ELYSION(艾力绅)的安全性能也有口皆碑,全面配备主副驾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及安全气帘,更有ABS+EBD+VSA等先进配置,在加上2012版C-NCAP碰撞试验中以56.8分(满分61分)的成绩获得五星评定的权威认证,全方位保障你和家人的出行安全。

此外,ELYSION(艾力绅)之所以能够成为社会精英人群的首选,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兼顾。ELYSION(艾力绅)的5AT能和i-VTEC发动机完美匹配,达到高动力低油耗的效果,并且品质保障高。值得一提的是,ELYSION(艾力绅)配置了Honda独有的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可以通过控制气门开合度、改善驾驶者的不良驾驶习惯,有效控制因驾驶者猛踩油门而造成的多余燃油消耗,仅此一点,足以奠定ELYSION(艾力绅)的科技时尚地位。

东风Honda近期推出了“免免俱到”商务政策,全系车型首付最低两成起, 12-24期分期贷款,而且免利息、免手续费,分解购车压力,轻松圆梦。此外,还有“置换‘油’礼”、“延保有礼”和“推荐有礼”各项优惠活动等你来。置换ELYSION(艾力绅)可获得3000元油卡大礼,心动不如行动,速速到店体验吧!到漳州华骏店购车还有惊喜年末钜惠狂欢礼相送。详询:2977888

微信“扫一扫”如下二维码,关注东风Honda华骏店及时了解华骏东本动态、产品信息及营销活动,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微信号码】zzhjhonda_2977888  

玩转时尚大空间,本田艾力绅的大智慧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