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威海车市 »  富豪沃尔沃新款S80L冬季车展上市

富豪沃尔沃新款S80L冬季车展上市

2013-12-05 09:08: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孙志鑫   

网上车市威海讯】11月30日,2014款沃尔沃S80L在威海国际会展中心致美登场。新上市的S80L有T5 智逸版、T5智雅版、T5智尊·行政版和T6 智尊·行政版4款车型可供大家选择,售价区间为39.99-71.99万元。

威海富豪沃尔沃新款S80L于冬季车展上市

                      许经理和宋总共同为新车揭幕
  新款S80L搭载着一系列独步业界的升级版智能安全科技,特有的第二代城市安全系统,在绝对时速50公里/小时以下发挥作用,相对时速15公里/小时的情况下可以防止碰撞;在相对时速在15-50公里/小时之间,将显著减轻碰撞导致的后果。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探测安全系统也为沃尔沃汽车的独有技术,此外配合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HB自动远光灯等睿智科技,新款S80L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生命安全保障。

威海富豪沃尔沃新款S80L于冬季车展上市

新款S80L是沃尔沃汽车在“亮剑之年”为中国市场带来的又一款重量级产品,带来了全方位的安全健康保障和全面豪华舒适体验,是专为低调驭世、品味健康生活的智慧型富豪倾心打造的一款行政级豪华车。对于事业有成、睿智沉稳、行事低调的中国新一代精英而言,新款S80L更加符合他们的需求。

威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