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亿海起亚福到啦 新福瑞迪送礼有"心"意

亿海起亚福到啦 新福瑞迪送礼有"心"意

2013-12-05 09:04: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11月21日,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广州车展幸福上市。全面升级的性能以及超高的性价比,立刻为新福瑞迪积聚了超高人气。为了回馈消费者的关注,企业精心准备好礼,适时推出"为爱而生幸福大派送"活动,让消费者与新福瑞迪的邂逅拥有一个更加幸福的开端。

即日起至2014年1月31日期间,所有购买新福瑞迪的用户,都可以凭车架号登陆官网参与抽奖,赢取"幸福大礼"【详询88168181】。

亿海起亚福到啦 新福瑞迪送礼有心意

抽奖奖项如下:

一等奖"为爱而生"千足金条,寓意"金玉满堂"、传递浓浓爱意;

二等奖飞利浦家庭空气净化器,去除空气污染,呵护全家健康;

三等奖车载空气净化器&蓝牙耳机一体机,创造更加愉悦的驾乘体验。

除此之外,前往晋江亿海专营店试驾新福瑞迪,也可领取可爱的"福仔"一只。

被称为"幸福家轿"的福瑞迪上市四年,累计用户近40万,出众的口碑以及领先的人性化设计,是它博得家庭消费者信赖最重要的原因。在"DesignKIA"理念指导下,全新的中网、LED日间行车灯等,都给人更加动感、新锐的视觉印象;简约的内饰设计,搭配以真皮包裹以及软涂装等,观感温馨、质感细腻,营造出愉悦的出行氛围;结合自发光仪表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等领先科技之利,大大提升了驾乘乐趣;搭载1.6L伽马CVVT发动机,最高功率及扭矩分别达123Ps/6300rpm和155N·m/4200rpm,动力强劲,同时6.3L/100km的工况油耗也确保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搭配4档自动变速器,精准、流畅的操控让驾驶者尽享酣畅淋漓的驾驭激情;另外,双安全气囊、冲撞力感应自动解锁、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ECM集成倒车影像等周全科技,亦将全面呵护家人出行安全。

超高性价比的口碑家轿加上惊喜礼遇,大家还犹豫什么。现在就前往晋江亿海4S店,感受新福瑞迪的幸福魅力吧!

更多资讯请咨询:

东风悦达起亚晋江亿海4S店

销售热线:8816818188168180

售后热线:8816819888168199

24小时救援热线:15159896699

销售地址:晋江五里工业区社马路段(季延中学往马坪方向2公里处)

企业微博:http://e.weibo.com/u/2696072211

企业公众微信:

亿海起亚福到啦 新福瑞迪送礼有心意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群:19567757

网上车市泉州站看车团:1649236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