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2013年雪佛兰之聚宝行动关爱之旅

东莞2013年雪佛兰之聚宝行动关爱之旅

2013-12-04 17:23: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莞雪佛兰,为爱将远走河源

各位科友,各位车主,大家一定还记得东莞雪佛兰去年前往中洞小学助学的报道。东莞十余家汽车媒体竞相追逐这一热点。时隔一年,雪佛兰和雪佛兰车主心系山区孩子。大家一定还记得当时迈锐宝车主的捐助的热烈场面。我们雪佛兰准备在本月21-22日举办一项河源助学自驾游活动,再一次前往河源中洞小学,帮助那里的孩子们建立一个图书室。由于地区发展和经济发展的不平衡性,在我们东莞的邻居河源有一个中洞小学,学校一共有122位学生,过半是留守儿童,学校校舍还是保留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建筑,极度缺乏教学器材,虽然学习条件如此艰辛,但孩子们还保持一份美丽的童真和好学上进的心。呼唤起您的那份爱心,跟我们一起传递爱的信息,与雪佛兰一起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去一份温暖和爱心。

如果您是孩子的父亲(母亲),您也可以带上您 的孩子一同感受,更加激励他们会珍惜幸福的生活,珍惜学习的时光。我们专注于车的同时也致力于红粉笔的乡村助学计划。我们也深知这是一项长期的爱心工程。此次助学行也是做为我们雪佛兰第二次爱心行动。我们将为当地中洞小学捐助一些教学器材和成立一个图书室,增强课外辅导,开拓视野。

如果你愿意,可以帮孩子买一些书包主、文具、图书。我们成立的图书室,需要大量的书籍。你捐助的每一项物品,我们都会登记造册,在活动后,如果你没有时间前往,我们会把捐助活动的场面以图片和邮件的形式发给你,作为一个纪念和见证。建造图书室,购买黑板和一些器材的费用全部由我们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跟踪赞助。朋友们,对于您或您的孩子或家人来说,一次旅行,也许就是一次生命旅程的充实,也是心灵的旅行。

东莞2013年雪佛兰之聚宝行动关爱之旅

当晚晚餐,我们会在学校与孩子们一起,你也可以动手来做,可以一同去感受乡村的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各位朋友、各位车主,我们诚邀你一同参加,也是一同见证我们的助学行动。有您的参加,不但是对我们的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

雪佛兰的金领结服务不但是在售后接待大堂得到体现,我们还会延伸到社会和乡村教育。有不少公益组织的朋友说愿意自费跟我们一同前往,我们正在沟通相关的事宜。我们期待着与你随爱一同去河源,度过两天一夜的美好时光。

这一项活动纯粹是公益助学,我们希望能邀请到你来共同见证这样的时刻。

相信,这一定是一个美好的时刻,也必将令人难忘。

东莞市南菱博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83300866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内

东莞市会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22996699

公司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白马路段

东莞市志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莞樟公路环城路交界口(志诚车行内)

销售热线:0769-83222333

东莞市虎门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81519777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358省道龙眼路段31号(龙眼转盘旁

东莞市永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82960111

地址:东莞塘厦林村东深二路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