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上档次的选择瑞风S5 岁未购车赠1.5万元

上档次的选择瑞风S5 岁未购车赠1.5万元

2013-12-04 17:05: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瑞风S5采用承载式车身,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底盘是由国际知名公司英国莲花公司调校的,偏向舒适性,对细碎振动的吸收比较彻底,大大提高了汽车在极端路面的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操控性。在自然路试的过程中,很多试驾者都表示瑞风S5的转向系统非常轻巧,特别是在低速行驶时,更是毫不费力。而“弯道行驶”时所表现出来的出色操控性能,更是出乎意料,让很多试驾者大呼过瘾。

车市

上档次的选择瑞风S5 岁未购车赠1.5万元询价

丰富安全科技 冰雪驰骋自由无忧

行驶考验更多的是汽车的安全保障,而冰雪路面行驶的安全保障又主要集中体现于ESC、ABS、TCS等安全辅助系统。这些主动安全配置,在日常行驶过程中其实很少能感觉到它们的存在,但在冰雪的路面上,这些配置却是保障安全行驶的重要法宝。特别是ESC车身稳定系统,更是应对极端驾驶条件的必备神技。

在“高速变线”时,车辆会因在速度较快时的瞬间改变方向,而造成车身的不稳定。在没有应用ESC状态下,车辆就会出现严重的左右摆动,车身姿态难以控制,造成车辆侧滑、甚至车毁人亡的后果。但在ESC开启之后,一旦出现转向不足或者转向过度时,ESC就会积极介入,对相应的单个车轮进行制动,以修正车辆的行进轨迹,从而保证车辆始终按照驾驶员的意图行进。除了冰雪路面高速行车离不开ESC之外,EPS电动随速转向系统同样起到了重要的辅助作用,它不但可以让驾乘者更精准地把握路感,同时在高速时方向沉稳、保持车辆行驶稳定,而在低速时则方向轻柔、转弯和停车更加轻松。

市场活动:

1、 赠送3年或六万公里保养,价值4800元。

2、 赠送5年或十万公里四季保养护理,价值2100元。

3、 瑞风S5免息15000元,再补贴5000元,赠送5000元精品。

4、 和悦RS免息10000元,再赠送5000元精品。

5、 和悦A30全系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江淮轿车东莞旗舰店:南城骏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上档次的选择瑞风S5 岁未购车赠1.5万元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