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丰登江淮“天天特价享不停”促销开始了

丰登江淮“天天特价享不停”促销开始了

2013-12-04 16:58: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诚信共赢,激情超越”的企业理念,合理经营体制和管理体系为根本,建立起以整车销售,备件供应,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为核心的四位一体的标准4S店。 为了答谢新老客户的关心与厚爱,石家庄丰登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于12月5日—12月18日举办“天天特价享不停”活动,凡活动期间当日购车客户就有机会享受超值特价,并有精美礼品相送,不要再犹豫啦,赶快行动吧!!!

丰登江淮“天天特价享不停”促销开始了

♦ 空间星:2710mm的超同级车轴距,空间配置完美结合,尽享受从容自在的驾乘感受。

♦底盘星:五星底盘,前麦弗逊,后双连杆四轮全独立悬架系统(带横向稳定杆)搭配同级独具的副车架,挪移腾移间,体验随心所欲的操控乐趣。

♦安全星:高强度车身碰撞设计,傲视同级的刹车成绩,打造先进安全的移动空间。

♦节能星:低油,高性能,小排量节能动力系统,实现动力性与经济型的完美实现。

♦时尚星:时尚大气的外形传承灵韵的欧风气度,成就宾法十年完美车型,传释触目可及的悦级感受。

石家庄丰登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实行代办保险、车辆上牌、旧车置换、车辆挂靠手续一条龙服务,并提供购车分期付款服务,方便客户购车。长期以来,公司本着“质量好,服务好,价格公道,重合同,守信誉”的理念,与消费者建立了良好的互惠合作关系。

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到底!

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拨打热线电话进行详细咨询,

网络销售专线:15233634869(预约来店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