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哈弗汽车2013年全国巡演走进衢州市活动

哈弗汽车2013年全国巡演走进衢州市活动

2013-12-04 16:25: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章妮   

移动剧场般的时尚感受,全自动化的舞台完美组合尽显长城路演车科技精美品质。“专注 专业 专家——长城汽车2013年全国巡演活动”将于12月7日登陆我市为您打造一场全新的体验盛。

当今私家车已经越来越普遍,成为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此次路演车的到达将携带受众非常欢迎的哈弗全系产品与大家相见, 哈弗SUV作为长城汽车的主力车型,已连续10年保持全国销量和出口量第一。其作为“中国造的世界车”,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自哈弗H6上市以来,短短几个月便荣获了“车坛奥斯卡大奖中国2012年度SUV”、 “CCTV2011年度自主品牌车型大奖”等50多项权威大奖。并于2012年,第三次参加达喀尔拉力赛的哈弗车队,取得历史突破性成绩——第六名的殊荣,位列中国车队第一名。

哈弗汽车  升级版 2.4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时尚精美的哈弗SUV产品与长城汽车2013路演车全国巡演活动相结合,通过品质体验馆将用户购车所能享受的车生活形象地展现在您的眼前,并且将购车方法及技术咨询送到您的身边。届时长城汽车扎实的做工、超群的品质、精彩的表演、全新的优惠政策、活泼多样的互动游戏,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温馨轻松氛围,全新的产品,不一样的感受期待您的关注,长城汽车欢迎您的到来。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长城汽车全国巡演活动走进衢州江山,衢州元盛长城汽车4S店还为广大客户准备了惊喜大礼:

现场订车:

哈弗汽车2013年全国巡演走进衢州市活动

咨询电话:0570-8081777

您想加入精彩的长城汽车的专注 专业 专家——长城汽车2013年全国巡演么?12月7日江山市世纪青广场,我们共同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