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新C5 强劲底盘战无不胜

新C5 强劲底盘战无不胜

2013-12-04 16:0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对于雪铁龙C5的底盘一直也得到很多人的肯定,这宣称MCS大师级调教的底盘在实际体验中,其高速行驶的稳定性、不平路面的滤震效果以及隔音方面表现都不错。

新C5 强劲底盘战无不胜

东风雪铁龙C5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组合方式,并没有继续沿用上代进口C5的主动液压悬挂系统。而在底盘做工方面,对于车身保护做得很到位,底盘表面很规整。雪铁龙C5发动机下部有护板覆盖,底盘前部非常规整。采用钢制的副车架,在与车身底部连接的一侧使用了结构加强件,有利于提升副车架与车身的整体刚性。

新C5 强劲底盘战无不胜

雪铁龙C5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挂,下摆臂与转向节均为钢材质,并没有采用质量更轻的铝合金材质。副车架前端是通过加长结构件与车身相连,而下摆臂与车身连接的一端,使用了铝合金液压衬套,由于这种衬套是利用内置的液压油路来其缓冲作用,因此相对于普通的橡胶衬套,它对于车轮端传来的各种频率震动的处理更为有效。

新C5 强劲底盘战无不胜

雪铁龙C5采用的是多连杆式后悬挂。看上去跟我们平常看到的后悬挂不太一样的地方是减震系 的布置。C5的减震器是斜向布置的,一端连接车身,另一端直接连接着后轮轴承座上。这种布局设计可以使减震机构同时承受纵向力与侧向力,这样在兼顾舒适性的同时也可以抑制车辆转弯时的侧倾。后悬挂的上控制臂采用的是叉型臂,它与车轮轴承座均为质量更轻的铝合金材质,可以有效减轻簧下质量,从而提高悬挂响应性。值得一提的是,后悬挂采用了适应性可调前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车辆行驶长里程后造成的轮胎非正常磨损。而由于减震器支柱下端离地面较低,所以采用了塑料护板包裹。

新C5 强劲底盘战无不胜

在上控制臂的上方,我们看到了一个软质的橡胶限位器,它可以柔性地限制车轮纵向跳动时上控制臂的运动范围,也可避免上控制臂与车身发生直接的刚性碰撞。

经销商名称:成都中铁雪铁龙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侯家桥路6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