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精典雪铁龙新C5邀您极限驾驭

精典雪铁龙新C5邀您极限驾驭

2013-12-04 15:59: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今年3月随着新C5上市启动的“极限驾驭”体验试驾活动,让消费者在“不累、不颠、不飘”的亲身感受中,体会到了法国汽车底盘带来的总统级舒适享受,更享受到了法国人与生俱来的那种优雅、精致,以及那句众人皆知的法语C’est la vie(这就是生活)。对东风雪铁龙“新C5极限驾驭·品味巴黎”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到精典雪铁龙4S店了解情况。

C5 2013款在动态舒适性、安全性、尊贵形象及人性装备等方面实现四大超越。操控比德国车更细腻,舒适比日系车更深入骨髓,是中高级车市场中的优等生,继续创领中高级车动态舒适典范!

作为一辆中型车,C5的设计棒极了,与众多设计前卫的法国车不同的是,在它的身上我们不仅找到了法国车的经典设计,同时这种设计也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标准。在车顶和腰线的设计上,这款来自雪铁龙的新车继承了经典的雪铁龙ds和未来派的cx和xm车型的优点。虽然这长前悬+短后悬这样的比例很少出现在中型车中,但这种造型也是雪铁龙一直保持的经典,运动和紧凑却不失时尚大气。

精典雪铁龙新C5邀您极限驾驭

东风雪铁龙“极限驾驭”体验活动中,新C5源自雪铁龙MCS大师级底盘科技带来的,那种不同于德系日系车的入心入骨的总统级舒适,让消费者不经意间想到巴黎香榭丽、卢浮宫、莱茵河、圣路易斯岛的端庄,T形台、LV、CHANEL的时尚,奥斯曼大街的艺术,鹅肝、蜗牛、蛋奶冻、红酒等美食的精致,与徜徉其间的法国车该是多么的相得益彰。如今随着东风雪铁龙C5“品味巴黎”招募活动的启动,此种梦想将照进现实。

臻致雪铁龙,精典优仕族

精典雪铁龙4S店

地址: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132厂旁

精典雪铁龙红牌楼城市展厅

地址:红牌楼九兴大道精典汽车丽都广场一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