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柳州鑫广达裸奔大冲刺 价格降到底!

柳州鑫广达裸奔大冲刺 价格降到底!

2013-12-04 15:12:13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柳州鑫广达马自达同价南宁国际车展 

柳州鑫广达裸奔大冲刺 价格降到底!

年底购车不用算,马自达最划算!

不用东奔西走,到柳州鑫广达购车啥都不用愁!

裸奔大冲刺,价格降到底!直击全国最低价!

狂“享”马自达年终冲量三部曲!

12-15万左右能买什么车?如果放在6、7年前,这就是一个典型的主流合资品牌家用紧凑型轿车的定位,算上购置税、保险等费用,购车总价肯定要在16万上下了。但对于很多中国家庭来说,“大”依然是一个重要的参照指标。时过境迁,过去高高在上的中级车型终于开始放下姿态,用更亲民的定价与优惠方案,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马六12.58万起,分期只需一张身份证,轻松办贷款!

南宁国际车展——柳州分会场

柳州鑫广达裸奔大冲刺 价格降到底!

马自达6作为一款主流合资品牌车型,也趁此之际进一步回馈用户,2013款马自达6柳州鑫广达一汽马自达4S店起步价调整至12.58万,全国最低价,一举进入A级车价位区间,优惠政策还不仅而已,针对2013款马自达6的部分车型推出了更加亲民的金融购车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购车选择。

超低首付、超低月供、超长免息

简便,快捷,人性化已成为汽车金融服务的一种趋势,因此一汽马自达为不同消费者量身定制了4种金融专案。针对手头现金不充裕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超低首付20%的购车方案,零手续费,还可享受18个月的免息贷款,每月还款6300元,优点在于超低首付不占用现金流,令消费者资金周转灵活。

如果用户选择首付50%车款,可有另外3种方案任意选择,第1种,一年后一次付清尾款,在此期间享受零月供、零利息、零手续费;第2种,剩余尾款分24期还清,享受零利息、零手续费,月供只需2900元;第3种,享受超长36期免息期,低手续费,每月只需还款2000元,最显著的好处在于超低月供、还款压力小。 

柳州鑫广达一汽马自达4S店2013款马自达6目前正在进行大力度优惠促销,最低价格仅为12.58万。如果你追求一款性价比更高的中级轿车,不妨重点考虑一下2013款马自达6,它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现在购车更有最高优惠4.5万,还可以享受0利息0月供0手续费等多种金融优惠方案,爱车贷购梦想0距离。 

地址:柳州鑫广达一汽马自达4S店(燎原路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