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进口现代格瑞优惠1万元 部分现车

长春进口现代格瑞优惠1万元 部分现车

2013-12-05 03:0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长春进口现代格锐一万抵两万 部分现车

网上车市长春讯】编辑从进口现代长春4S店获悉,进口现代格锐一万抵两万元。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进口现代格锐颜色齐全,部分现车销售。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2T 自动舒适型 6座2013款——3.3L 自动旗舰版 7座2013款 32.48——44.88 32.48——44.88 暂无优惠 交一万抵两万元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现代(进口)  3.0L 自动

格锐整体外形看起来扁平宽大,前脸造型沉稳,家族式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经典大气,车身线条高雅流畅,尾部造型更是凸显时尚品味,全新设计的轮毂及双排气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豪华霸气。

现代(进口)  3.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旅途漫漫,乐从何来?超长的车身尺寸赋予了格锐360度的超长全景天窗,让方寸之地也能无限广阔。同时,格锐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现代家族目前流行的"T型"中控台设计,线条流畅柔和,设计布局人性化,中央位置的8英寸超大屏幕影音导航系统,既能满足驾驶员的导航需求,又给乘客在旅途中带来非凡的视听感受。结合现代汽车一贯重视的乘坐舒适性,以及出类拔萃的设计效果,可以想象,精致豪华的内饰选材,结合注重人体力学工程的设计,格锐带给前后排宾客的必定是一场"视听触感"全方位的感官盛宴。

现代(进口)  3.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进口现代格锐配备了三种强劲动力系统--R2.2TCRDi柴油发动机以及LambdaⅡ3.0LV6GDi/3.3LV6GDi汽油发动机。其中R2.2TCRDi柴油发动机已在现代品牌其它车型有过出众表现,依靠柴油技术的超低油耗与大扭矩平台的先天优势,这款发动机在3800转时最大马力可达197Ps,在1,800转至2,500转之间即可输出436N·m的峰值扭力。而两款LambdaⅡ汽油动力系统则代表现代汽车在传统动力领域的研发实力与超凡技术水平,其中3.0LV6GDi发动机,其最大马力达264Ps,最大扭矩306N.m,3.3LV6GDi发动机最大马力更高达286Ps,最大扭矩337N.m。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充足的动力储备不仅是车主在路上的激情源泉,更能使其在"大宴宾客"时依旧保持强劲势态。

编辑点评:目前长春华阳旗奥进口现代4S店内格锐交一万抵两万元优惠,部分现车销售,有意者可致电或到店赏车。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