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2012款马自达3经典 全系降1.2万元

成都2012款马自达3经典 全系降1.2万元

2013-12-04 11:33: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2012款马自达3经典 全系降1.2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据东成安邦4S店销售人员表示:近期购2012款马自达3经典全系车型,优惠1.2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详情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 手动经典款特惠型2012款 9.68 8.48 1.20 有现车
1.6 手动经典款标准型2012款 10.28 9.08 1.20 有现车
1.6 自动经典款特惠型2012款 10.68 9.48 1.20 有现车
1.6 自动经典款标准型2012款 11.28 10.08 1.2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长安马自达  1.6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马自达3在日本又称为“axela”,有5门掀背式两厢轿车和4门三厢轿车两种车。装配排量分别为1.6升、2.0升两种汽油发动机。马自达3是一款很不错的运动性轿车,很受年轻人欢迎,特别是爱好汽车改装的消费者。从马自达6开始,马自达的品牌形象焕然一新,个性、速度和进取精神取代了过去马自达给人的平庸印象。尽管马自达3采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平台,但外形上看不到任何福特的影子,相反,突出的运动感倒是让马自达3的风格自成一家。

长安马自达  1.6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对于一款紧凑型车, 装配2.0l排量的发动机在国内还尤为少见,该发动机带给马自达3充沛的动力来源,使其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9.2秒,最高车速则能达到 200km/h。一款运动型轿车这种表现虽不算突出,但速度并不是衡量一款车的唯一标准 新马自达3的弯道操控性让我们真正体验到这款高性能运动型轿车带来的激情感受。它在高速弯道的表现十分出色,最大限度地防止了转向不足的现象。美中不足的 是装配的较硬轮胎比较容易发生叫胎。马自达3的油门踏板调教略微偏软,对于新手和驾驶习惯不好的人来说,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

编辑点评:

马自达3是一款上市已久的车型,它的优越表现在市场上一直得到人们的认可,尤其是在操控方面一直处在领先的地位。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东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成都东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电话:028-84718888
地址: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龙潭工业园成致路(成南立交与龙潭立交之间三环路外侧辅道)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