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新RAV4荣获年度十佳 少量现车优订优提

新RAV4荣获年度十佳 少量现车优订优提

2013-12-04 11:14: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盛元丰田4s店获悉,2013年11月20日晚,2014年度十佳及进口五佳车型揭晓,一汽丰田新RAV4荣获“年度十佳车”奖项,《中国汽车画报》杂志执行主编刘洪仓、《汽车杂志》执行主编吴佩,为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公关总监马春平女士颁奖。

新RAV4荣获年度十佳 少量现车优订优提

目前,漳州盛元丰田4S店全新RAV4少量现车特供,颜色部分可选,优先订车可尊享优先提车礼遇!详情欢迎拨打:2136888!

脱胎换骨的全新RAV4依然秉承“安心”“舒适”的造车理念,肌肉线条也着重突出具有流线型,营造出非比寻常的品质感受,车身线条更加立体犀利,同时兼顾灵动与稳健,KeenLook外观赐予整车一股突破极限的力量感,配以动力强劲的引擎组合,空间更大、可选配置更丰富、品质也相当出色,这些都足以让其成为合资SUV中的标杆,使得全新RAV4一经上市就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全新设计的RAV4整体风格更加偏向城市化,与之前所广而告之的越野风格已经日渐行远。

微信关注漳州盛元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更多优惠资讯、爱车保养及时更新!

新RAV4荣获年度十佳 少量现车优订优提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