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赛欧钜惠年终曲:3000元礼包刷新幸福感

赛欧钜惠年终曲:3000元礼包刷新幸福感

2013-12-04 13:30: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金环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冬季来临,室外低温让出行的人们无时不想念家的温暖,一台车,让您远离寒冷出行的不便,这个冬天,新赛欧给你一个移动温暖家园,岁末感恩季来临,新赛欧唱响钜惠年终曲,让您幸福惠到家,用车更无忧。

赛欧钜惠年终曲:3000元礼包刷新幸福感

幸福惠到家:加配3000不加价

赛欧虽定位于小车,但无论在舒适还是安全配置上都毫不含糊,此次感恩季赛欧幸福“惠”到家,加装3000元导航或真皮座椅,同时保持售价不变,增配不增价,在提高新赛欧产品力的同时,让购车门槛进一步降低。

赛欧钜惠年终曲:3000元礼包刷新幸福感

国际高标准:全球标准研发

作为一款国际品牌小车,雪佛兰新赛欧严格遵循通用汽车全球产品开发流程以及通用汽车全球工程、质量标准打造,整车95%的零部件供应商来自于现有的通用汽车全球体系,确保了新赛欧的零部件在质量、服务、技术、价格等方面达到雪佛兰品牌的国际标准。

赛欧钜惠年终曲:3000元礼包刷新幸福感

售后更无忧:金领结贴心关怀

此外,秉承国际标准的雪佛兰金领结服务一直备受消费者称赞,以“懂车更懂你”的服务态度,真正做到让广大消费者买车零门槛,用车更无忧。

赛欧钜惠年终曲:3000元礼包刷新幸福感

自上市以来,新赛欧以国内外80余万的销量一直领跑小车市场,其“小车大品质”的特性已被消费者深深认可。年末感恩季启动,新赛欧钜惠年终曲唱响,配置服务双升级,这个冬天,让新赛欧为你遮风挡雨,让您的幸福家庭生活更加温暖和贴心。

公司地址:瑞安市塘下镇中心中路104国道边

销售热线:0577-65383999

售后热线:0577-65381515

公司微博:@五洲雪佛兰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