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养心·性 绍兴宝利德奥迪邀您参加艺术品鉴会

养心·性 绍兴宝利德奥迪邀您参加艺术品鉴会

2013-12-04 10:35: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宝利德奥迪4S店了解到,即日起,凡购买奥迪A6L/A8L/Q7即有机会参与品文·器,12月5日—12月6日,养心·性——2013年浙江区奥迪艺术品鉴赏会活动,体验环湖道路试驾,品鉴国内罕见艺术珍品。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活动地点: 宁波柏悦大酒店。

绍兴宝利德奥迪A8L品鉴

奥迪A8L品鉴

盛世而兴藏,博古而知今。时至21世纪的今天,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传统文化的再度繁荣,人们在满足物质生活的基本需要之后,要求个人财务的保值和增值之外,更加追求文化品位的提升和个人素养的提高,而对艺术品,恰恰满足了这一方面的需求。

奥迪A8L,以前瞻视野,创领未来。以震撼性思考,突破世界感官,以动人心魄的设计,创造人性化智能杰作。以带动行业创新标准的高效动力配置,打破一切规则标准,改变你对世界的认知。奥迪A8L作为国内最成功的高档乘用车,已然成为了21世纪的新的收藏品!

绍兴宝利德奥迪邀您参加艺术品鉴会 自驾游路线图

自驾游路线图

养心·性 绍兴宝利德奥迪邀您参加艺术品鉴会

宁波东钱湖景区

宁波东钱湖景区

浙江省最大的淡水湖,位于市区东南7公里,面积22平方公里,由谷子湖、北湖、南湖组成,是杭州西湖的四倍,号称“华夏沿海第一湖”。景区内山峦起伏,山谷纵横,溪水潺潺,地形变化丰富,形成不同的山地空间与自然风光。有多处溪流、水库、山塘,点缀山林景观。

1590年,伽利略颠覆了轻与重对加速度的影响,今天你可以感受这种“轻”的加速度,随时。奥迪A8L,以前瞻视野,创领未来。以震撼性思考,突破世界感官,以动人心魄的设计,创造人性化智能杰作。以带动行业创新标准的高效动力配置,打破一切规则标准,改变你对世界的认知。

养心·性 绍兴宝利德奥迪邀您参加艺术品鉴会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