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为家人打造的瑞虎5从现在可以亲身体验

为家人打造的瑞虎5从现在可以亲身体验

2013-12-04 10:20:14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奇瑞全新SUV车型瑞虎5现已上市。11月28日,在发布会现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表示:全新瑞虎5不仅代表了奇瑞新体系下更高的造车水准,也是奇瑞进入发展第二阶段,兑现为消费者造品质好车承诺的代表车型

为家人打造的瑞虎5从现在可以亲身体验

外观设计上,全新瑞虎5矩形进气格栅搭配多边形大灯,加上时尚的镀铬装饰,让这款新SUV的设计风格偏于硬朗。同时,面积不大的尾灯组在造型上与前大灯的设计遥相呼应,整体感觉相当和谐。双侧双排多边形排气孔也令其增添了不少动感。

为家人打造的瑞虎5从现在可以亲身体验

同样的,全新瑞虎5运用“V字型”正向流程打造,并由比肩国际主机厂水准的大连基地生产制造。从前保险杠开始到车身框架,瑞虎5采用了Y型设计,可以很好的将前碰撞的能量传递到整个车身。同时,瑞虎5牢笼式的车身框架结构和井字形加强板设计,不仅可以减少碰撞伤害,也使得车身刚度和整车操稳性得到提升。

为家人打造的瑞虎5从现在可以亲身体验

时尚动感的整车造型,以及高安全性能的坚固车身结构,是否可以让您感到“为家人造车”的真挚情谊!现在,作为奇瑞全新品牌和新体系下的首款SUV车型,官方指导价在9.39万元~15.09万元之间,共有家享版、家悦版、家尊版、家臻版在内的6款车型可供您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