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明星成员 江淮全新二代A30开启智能时代

明星成员 江淮全新二代A30开启智能时代

2013-12-04 06:57: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自江淮A30系列强势挺进市场,并以当仁不让的优势成为同类型车中表现优异的佼佼者后,江淮A30全系便成为江淮汽车家族中的明星。究竟江淮A30有何突出优势?请随记者的笔触一观。

明星成员 江淮全新二代A30开启智能时代

明星成员 江淮全新二代A30开启智能时代

江淮和悦A30安全系数高。江淮和悦A30整车碰撞满足C-NCAP五星要求,安全性能给力!和悦A30是江淮二代的首款轿车,在和悦A30的投入上,江淮大手笔,不仅聘请世界顶级大师团队加盟和悦A30外观的设计,在和悦A30的配置上更是稳扎稳打,力求打造一名明星家庭成员。

据了解,江淮和悦A30是国内自主品牌首次采用塑料前端骨架 “以塑代钢”的新技术应用车型。塑料前端骨架将散热器、冷凝器、引擎盖锁体、防撞梁、等集成为一体,性能可靠,而铸铝底座,高强性能,可承载60Kg负载。车载胎压监测系统,可随时呵护轮胎,提高轮胎寿命,保障行车安全。和悦A30更有两级溃缩转向柱,能有效避免二次碰撞的伤害,座椅骨架防下潜结构,在当车体发生碰撞或急刹时能有效减小人体冲向前方,同时,前排安全带预紧限力双重保护,既能有效防止人体前冲,也能保护人体不被安全带勒伤。更有六气囊安全系统,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均无虞。

明星成员 江淮全新二代A30开启智能时代

除强大的安全性能外,江淮和悦A30的智能也值得浓墨重彩描画。EPS电子助力转向,可实现各车速下智能化的转向助力特性调整,低速轻便,高速沉稳,并且可降低油耗约0.3L/100km;发舱热管理仿真技术能保证发动机长时间处于最佳工作状态,而CFD外流场仿真技术则更为强大——模拟空气动力学风洞,对处于产品开发阶段的车身造型进行空气动力学分析、评价;整车风阻系数0.30,处于领先水平。和悦A30的智能将助力驾驶者享受智能驾驶、轻松、愉悦驾驶,让开车成为一种舒适的享受。

智能时代早就来临,一些品牌车面对智能时代的来袭,有些恐慌,然而有些品牌汽车却有着敏锐的市场嗅觉,借力智能技术为品牌升级。江淮汽车便是如此,和悦A30一面世就好评如潮,在科技感、智能化程度上都非常出挑,为江淮品牌增添了新内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