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昂科雷最高优惠5万元 部分车型有现车

沈阳昂科雷最高优惠5万元 部分车型有现车

2013-12-03 22:4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昂科雷最高优惠5万元 部分车型有现车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编辑从沈阳别克4S店获悉,目前别克昂科雷(进口)部分车型现车在售,最高可享现金优惠5万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如下:

沈阳昂科雷优惠信息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L 自动雅致版 7座2013款 49.9 44.90 5.00 部分现车
3.6L 自动四驱精英版 7座2013款 55.9 50.90 5.00 部分现车
3.6L 自动旗舰版 7座2013款 63.9 58.90 5.00 部分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昂科雷最高优惠5万元 部分车型有现车

昂科雷全车尺寸为5113*2007*1842mm,轴距为3020mm,外观霸气犀利,线条流畅。与老款车型相比,改款后的昂科雷前脸变化最为明显,加大了前进气格栅面积,且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外观颜色共有琥珀金、璀璨银、莹钻白、玛瑙黑4款供选择。

沈阳昂科雷最高优惠5万元 部分车型有现车

 内饰以深色为主,烘托出商务气氛,搭配大量的桃木装饰,更显奢华。全系配备了真皮方向盘、蓝牙/车载电话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排隐私玻璃、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全景天窗等,配置比较丰富。

沈阳昂科雷最高优惠5万元 部分车型有现车

动力方面,昂科雷搭载一款名为LLT的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5Kw(292Ps)/6300rpm,峰值扭矩为366Nm/3400rpm,并匹配有6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昂科雷作为一款豪华SUV车型来说,其奢华丰富的配置、宽敞的车内空间、出色的动力表现及舒适性,都是十分值得推荐的。目前,宜昌地区昂科雷车型有现车供应,购车有5万元的现金优惠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