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龙昌双龙柴油版柯兰多 最高优惠7.3万

绍兴龙昌双龙柴油版柯兰多 最高优惠7.3万

2013-12-04 03:00: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龙昌双龙柴油版柯兰多 最高优惠7.3万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2013年12月01日-2013年12月12日,到绍兴庞大双龙购柴油版柯兰多(进口)最高优惠7.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自一体 柴油 豪华导航四驱 2013款 25.98 18.68 7.30 购车赠送大礼包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柯兰多饱满的车身线条以及前后保险杠和车身四周的黑色防擦护板,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还是保留了作为一款城市SUV应有的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双龙柯兰多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10/1685mm,轴距为2640mm,虽然从外观上看柯兰多的造型比较紧凑,但实际空间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

绍兴汽车网 双龙柴油版柯兰多 内饰

绍兴汽车网 双龙柯兰多 方向盘  绍兴龙昌双龙柴油版柯兰多 最高优惠7.3万

柯兰多的内饰设计简洁,并没有太多花哨的装饰,一切以功能性为主,根据车型不同,你可以选择深色或者浅色内饰。配置方面,上市后的柯兰多将主要分为精英版和豪华版两者,高配的豪华版将配备定速巡航、单区域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座椅加热、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雨刷、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导航等。

绍兴龙昌双龙柴油版柯兰多 发动机

柯兰多搭载2.0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9kW,最大扭矩为360Nm。除入门款外,其他四款配置都匹配了6挡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双龙柯兰多外观设计简洁,车身线条流畅,造型回归主流。并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后多连杆式悬架的组合。最大功率达到129kW,最大扭矩可达360Nm。目前购车最高优惠7.3万,在送购车大礼包,有意购车的朋友,不妨到绍兴庞大双龙店赏车订购。

绍兴龙昌双龙柴油版柯兰多 最高优惠7.3万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