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克莱斯勒团购 全系最低综合优惠10万元

克莱斯勒团购 全系最低综合优惠10万元

2013-12-03 17:32:3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年底冲量,厂家直销。克莱斯勒百人团购会将于2013年12月7日在深圳京粤4S店举行。届时,克莱斯勒全系放价促销,最低综合优惠也将达到10万元。具体详情如下:

一、百人团购300C  限量综合优惠10万

1、克莱斯勒300C ,综合优惠10万

2、指南者 ,综合优惠1.58万

3、牧马人,综合优惠2万

4、酷威,综合优惠2万

5、大捷龙,综合优惠3万

6、自由光新车到店,订金2万起

7、畅想低首付,低利率

克莱斯勒团购 全系最低综合优惠10万元

自主成团,团结才是力量。以上优惠满10人订车优惠幅度就累积增长5%,满20人订车优惠幅度累积增长10%,以此类推。

二、到店畅享5重豪礼

1、到店礼:凡是到店客户均可以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1、置换礼:旧车置换新车享3000元现金补贴

2、双低礼:按揭独享低首付低利息

3、转介礼: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购车享免费保养

4、签单礼:凡当天签单即送Jeep车模型一台

5、尊享礼:本次活动特设地铁口专车接送(时间请以电话预约为准)

因政策原因,不能出现现金直接优惠,以综合优惠为准。不管如何,此次克莱斯勒团购活动都将带给你相当惊喜的购车选择,想在年前提一款新车的朋友别错过了。【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