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宝晨MINI冬季关怀活动启动 享免费检测

绍兴宝晨MINI冬季关怀活动启动 享免费检测

2013-12-03 17:11: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没有雪中送炭,怎能雪中作乐!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即日起至12月31日, 绍兴宝晨MINI售后冬季关怀活动火热启动!本次活动以回馈客户,庆祝新年为主题 ,旨在提高客户忠诚度和满意度进而帮助经销商提升售后业务。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绍兴宝晨MINI冬季关怀活动启动 享免费检测

1、冬季免费检测:活动期间,MINI全系车型回店即可接受冬季免费检测;

2、活动期间更换原厂轮胎免工时费;

3、活动期间到店消费即获精美礼品;

4、活动期间MINI全系车主均可参加“MINI里程挑战赛”活动: 全系车主在活动期间均可注册参加“MINI里程挑战赛”。通过计算每辆车截至2014年5月31日的累计行驶公里数,从而获得相应奖励。

5、车主同时可参与旅行征文计划,更可获得额外惊喜大奖。

绍兴宝晨MINI CLUBMAN

此外,绍兴宝晨全新MINI自我5装计划推出,让冬季扮酷毫无压力。首付50%贷走超酷MINI CLUBMAN;接下来,你将有整整5年时间慢慢对付剩余车款——这不光意味着更低的月供额度,还意味着更高的激动指数!而如此超长还款期,利率竟优惠至5.55%。

MINI CLUBMAN是乏味的天敌。独一无二的5门设计,独具5格,易引发群众围观,更易装载大件行李。 想要一个更cool冬天?别指望气候异常,全靠你的“自我5装”!

绍兴宝晨MINI冬季关怀活动启动 享免费检测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