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新骐达酷咖版走红车市 引领“车时尚”

新骐达酷咖版走红车市 引领“车时尚”

2013-12-03 16:21:5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金秋时节,无论是微博还是朋友圈,满眼都是亲朋好友晒出的美景。这其中,东风日产的“十大酷咖女友”网络征集大赛更是格外吸引眼球。频频出镜的新骐达酷咖版和各路美女抢尽风头,让整个秋冬不再寒冷。

骐达的火热不只在于网络世界,在中级两厢车市,新骐达同样延续着火爆的表现,领跑整个市场。以秋冬时尚教主姿态登场的新骐达酷咖版更是大受欢迎,成为金秋车市中最为耀眼的“时尚大咖”。

新骐达酷咖版走红车市 引领“车时尚”

“酷咖style”走红  中级两厢车再掀时尚风潮

一直以来,新骐达都以其鲜明的时尚动感风格,被推崇为中级两厢车中的“时尚大咖”。准确把脉年轻时尚人群的需求是新骐达一贯的杀手锏,新潮的造型、充沛的动力、灵活的操控和越级的舒适性,让它在车市立于不败之地。

此次骐达 酷咖版,更与今年秋冬最当道的咖色时尚风格无缝贴合,将咖色与豪华质感完美融于一体,直击消费者的那颗时尚之心。并从外观、内饰和人性化设计三方面全面升级,以全面越级的乘用体验切合了用户对动感时尚与高档品质的需求。

新骐达酷咖版走红车市 引领“车时尚”

新一代骐达所采用的“Agile”跃式造型设计,以及独特的双腰线配合优雅流畅的线条,将车身造型描绘得时尚美观,极其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而骐达酷咖版更在此基础上经过动感升级,加装了运动式的后扰流板和排气管套筒,如画龙点睛般强化了整车的运动风格,使整车更具动感效果,将驾驶者的动感激情彻底激发。再加之强劲的动力系统,一种“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独特魅力令人难以抗拒。

除了更加动感的外观,新骐达酷咖版的内饰也经过全新奢华升级,采用咖啡色打孔皮质座椅及车体地毯,一种高档质感呼之欲出。另一方面,与座椅和地毯相得益彰的酷咖棕色内饰条由中控台向两边延伸而去,营造出了和谐优雅的时尚氛围。整个内饰布局搭配既充满活力,又兼备品位,效果高调却不夸张,恰似敢于突破常规的新世代精英人群,完美契合了消费者内心对时尚潮流的诉求。

毫不夸张地说,“内外兼修”的骐达酷咖版已经属于同级翘楚了,但即便如此,它还在配置上进行了人性化的升级。针对日益恶劣的空气质量,骐达酷咖版全新增配了PM2.5空气过滤器,让驾乘人员能够享受更健康的呼吸。这一极具实用价值的设计也得到了消费者的深度认同。

对于时尚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选择一辆车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新骐达酷咖版所运用的色彩搭配,不仅凸显了时尚气息,而且这种一般在豪华车上才有的内饰色调,彰显豪华尊崇感的同时,也带给车主更多的价值感。

骐达酷咖版由外至内的运动气息与豪华品质的越级提升,极大地满足了时下年轻群体对时尚品味和生活品质的高要求,成为他们出行用车的最佳选择,并在秋冬季的中级两厢车市掀起一股敢于突破常规、追求活力品位的时尚风潮。

新骐达酷咖版走红车市 引领“车时尚”

广受好评  酷咖版助推新骐达一路飙升

进入传统的销售旺季,新骐达的销量持续登顶中级两厢车市场,这其中骐达酷咖版的功劳甚大。骐达酷咖版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推动新骐达在“金九银十”中,创造了28,836辆的销售佳绩。

在市场走访的过程中,记者目睹了骐达酷咖版火爆的场面:销售人员忙上忙下,电话预约或直接到店试驾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刚提到车的侯先生对记者表示:“上周我朋友买了这款车,我一看就来电了,很喜欢它的外观和内饰那种调性。借朋友的车开了两天后,对动力、舒适性和油耗也都很满意,今天就直接来提车了。”

这样的例子不在少数,骐达酷咖版正是凭借着对时尚、实用的精准注解,才在年轻人群中形成了风潮。

4S店的王经理表示:“长期以来,骐达已经积累了非常不错的用户口碑,一直是热销的明星车型。购买骐达的消费者大多为年轻的80后甚至90后,青春活力的他们,对座驾的选择必然要求时尚动感。此次推出的酷咖版,便是对他们消费观念的精准把握,市场表现也证明了这一点。相信随着年末购车旺季的到来,新骐达将会延续金九银十的优异表现。”

只有打动人心的产品才能取得成功,骐达酷咖版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风靡市场并登上时尚教主的宝座,得益于它出色的产品力和对时尚内涵的独到诠释,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内心。

与此同时,骐达酷咖版以独特的产品设计思路,再次成为中级两厢车市的潮流风向标,引领了中级两厢车这一细分市场的前进方向。在它的推动下,整个新骐达的销量持续上扬,也让中级两厢车市在这个秋冬格外火热。

如今,身披时下流行色的骐达酷咖版已成为这个秋冬当之无愧的“时尚教主”,它掀起的“酷咖style”更是席卷了年轻群体。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中级两厢车的时尚代言人,新骐达在年末必将再度续写“两厢车王”的不败传奇!【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