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6速双离合 车展实拍江淮瑞风S5顶配

6速双离合 车展实拍江淮瑞风S5顶配

2013-12-04 13:56: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1

 本届广州车展中,江淮汽车带来了江淮瑞风S5的旗舰车型。新车装备了1.5T直喷发动机和六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在外观上也有一定的调整,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瑞风S5的新变化。

1

1

1

1

1

1

1

1

1

1

将推出全新车型/动力总成 江淮新车计划

将推出全新车型/动力总成 江淮新车计划

 白金传动系是江淮汽车最新研发成果,包括了1.5T GDI发动机和6速DC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在数据上超越了众多合资车型同级别动力系统。并且在耐久性、节油性方面多做到了领先。除此之外,江淮还为6速DCT变速箱申请了34项技术专利。

总结:全新动力、全新外观,江淮瑞风S5的旗舰车型的确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地方。2013年时江淮汽车的爆发年,众多新车的到来将迎来江淮汽车的销售高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