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不只是公务舱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不只是公务舱

2013-12-03 15:07: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强大的营销攻势,使得别克GL8“陆上公务舱”的称号广为人知。诚然,对于没有太多商务需求的一般消费者而言,“公务舱”已经足够,甚至有些性能过剩,但对于有着多元化商务需求的新一代商界领袖而言,“公务舱”便相形见绌了。不足够宽大的车内空间;难以称得上舒适的座椅;乏善可陈的座椅变化方式;单调的影音娱乐系统;不足为道的动力性能与操控等等,“公务舱”所无法平衡的产品定位与奢享,显然早已不能满足新一代商界领袖的胃口,对于他们而言,值得拥有的当然不止是“公务舱”。

倘若提及公务舱之上,人们脑海中首先浮现的便是头等舱的奢华与尊享,在资金充裕可选的范围里,头等舱无疑才是上上之选,在MPV的选择上自然也遵循着这样一个规则。然而说起MPV车型,可以将时光驻足在三十年前,随着第一辆克莱斯勒大捷龙的问世,其所开拓出的MPV细分市场,为汽车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三十年来的不断创新,使得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在世界范围内取得空前的成功,78项行业第一;260余项国际大奖;1300万台全球第一的MPV销量……这一切即是强有力的佐证。这足以说明只有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才是高端商务精英人群真正值得拥有的MPV座驾。

湖州博美克莱斯勒大捷龙

2012年,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登陆中国,将卓然商务之风遍吹华夏,同时也带来了其独创的DCT动态舒适系统,实时满足乘用者对舒适的需求,再一次树立起MPV在空间、动力、安全和舒适方面的行业标杆。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搭载连续3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带来最高208kW的功率,以及344Nm的扭矩,配合成熟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动力传输更为顺畅,换挡过程更为平稳。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拥有极为优异的中段加速能力,不到6秒的时间便可从时速70公里提至100公里,在危机时刻可以为商界领袖提供更为周全的呵护,保障商务旅程的畅通无阻。

大面积采用了Quiet Steel® 静音钢板的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可以有效隔绝噪音、抑制抖动,将顶级尊崇的商旅环境毫无保留地奉献给新一代商务精英。而作为MPV购买的重要参考条件之一,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后排座椅的灵活性可谓颇具匠心,独享专利的STOW ’N GO 隐藏式收纳座椅,可实现电动调节、折叠、翻转,以及可隐藏式收纳后排5个座椅,使得无限灵动商务空间里充满了无穷的乐趣。

湖州博美克莱斯勒大捷龙

越重要的商务会谈,越需要顶级安全的护航,值得新一代商务精英拥有的头等舱——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继承了美系车高安全性的特点,在安全性上引领同级。得到了2012 年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 最高安全评价,全面呵护乘员安全。

放眼全球MPV车型,鲜有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的对手。当然,这种独孤求败的心态也同样表现在难逢敌手的新一代商务精英之中,只有经过缜密筛选,得以站在金字塔尖的商界领袖,才是最值得拥有并驾驭顶级“头等舱”——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的王者。

据悉,全新进口琥珀棕版大捷龙已经上市,我们也有机会再一次共同鉴证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闪耀奢华的升级,相信这将是一款更为契合商界领袖的顶级产品。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博美克莱斯勒大捷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