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奔驰唯雅诺黄金雅致版优惠40000元

西安奔驰唯雅诺黄金雅致版优惠40000元

2013-12-04 06:02: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西安奔驰唯雅诺黄金雅致版优惠40000元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唯雅诺作为福建奔驰旗舰车型,自面世以来就在高端MPV市场占据了重要的角色。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的编辑从西安庞大星驰奔驰4S店了解到,店内推出一款唯雅诺黄金致雅版车型,售价63.8万元,近期到店购车可享优惠4万元,仅限一台现车!这一台就是为您而准备!

奔驰唯雅诺黄金雅致版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黄金雅致版 63.80 59.80 -40000 仅限一台现车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65651818

西安奔驰唯雅诺黄金雅致版优惠40000元

本次西安庞大星驰奔驰4S店推出的黄金致雅版的外观采用了独特的“黄金”装饰,更显尊贵大气!前脸的车标、中网格栅,车位的车标、唯雅诺英文标识、排量标识及车牌上装饰条均采用“黄金”装饰,前大灯更添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内饰加装了流星灯、高端木地板、大气中央扶手盒、可折叠餐桌,让您的驾乘之旅更显舒适!

西安奔驰唯雅诺黄金雅致版优惠40000元

西安奔驰唯雅诺黄金雅致版优惠40000元   西安奔驰唯雅诺黄金雅致版优惠40000元

唯雅诺是一款豪华的上午MPV,车身轴距达到了3200mm,是高端MPV车型市场的标杆。唯雅诺的外观外观看起来尊贵又不失典雅,流线型的车身设计,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百年的优良传统,外在造型精致典雅,优美中透着豪华。

西安奔驰唯雅诺黄金雅致版优惠40000元

奔驰唯雅诺搭载的3.0L发动机,与之前的2.5L动力上有了很大的改良,唯雅诺3.0L的推出预示着唯雅诺2.5L、3.0L、3.5L动力阵营“三足鼎立”格局的正式形成,丰富的动力总成系列为不同类型的高端商务车用户提供了充裕的选择,福建奔驰在高端商务车市场的领导者地位也将进一步稳固。

编辑点评:奔驰唯雅诺继承了一贯良好操控性能,丰富配置,更是升级了动力组合,提供了排量为2.5L、3.0L和3.5L的发动机可选。目前西安庞大星驰奔驰4S店更是推出了独享尊贵的唯雅诺黄金致雅版车型,现车现金直降4万元。您还在犹豫吗?仅限一台!这一台就是为您而准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