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独善其身 专访奇瑞店市场经理杨宁

独善其身 专访奇瑞店市场经理杨宁

2013-12-03 12:10: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齐伟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专访】上周日为邯郸奇瑞4S店举行了一场团购活动,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专访了邯郸奇瑞4S店市场部经理杨宁。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和杨经理也是相识已久,见面之后分外的亲切。通过交谈,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也是更加了解了奇瑞4S店的一些情况,更具体的内容由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为您呈现。

独善其身 专访奇瑞店市场经理杨宁

 网上车市邯郸站:首先请杨经理介绍一下万合奇瑞4S店的情况吧

 杨经理:邯郸万合奇瑞4S店位于邯郸市中华大街与南环路交叉口,南环路172号。

 本店主营的车型有:瑞虎5,瑞虎,风云2,旗云2,奇瑞E5,奇瑞E5艾瑞泽7等车型。

 公司社会信誉和知名度高,多年来我司不断发扬“真诚、执着、创新”的企业精神,贯彻“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锐意改革、开拓创新,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逐步成为了汽车圈的旗舰4S店。

 网上车市邯郸站:马上进入了十二月份,作为广大车友来讲最关心的就是奇瑞的销售政策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变化?

 杨经理:邯郸万合奇瑞4S店作为一个老牌4S店,肯定要给予广大车友最优惠的价格,尽管即将步入新的一年,店内的现车也很紧张,但是我们的降价力度还是很大的,要让车友买上真正实惠的汽车。

 网上车市邯郸站:近几个月我们也发现,奇瑞出了艾瑞泽7和奇瑞新E5等车型,这几款车型主要是针对的那些市场?

 杨经理:奇瑞汽车的理念更加突出科技化和人性化,同时也向中高级市场开始稳步迈进。这几款车型的推出更加有利于奇瑞占领市场份额,稳固本身的地位,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奇瑞无论在科技含量、技术都在稳步提升,中国汽车业发展刚刚进入成熟期,消费者在淡化爱慕虚荣、追名牌的消费观念逐步向自主品牌拉近,更多的人会更加理智的选择经济实用的消费品

 网上车市邯郸站:今年也即将过去了,在新的一年万合奇瑞4S店有一个怎样的销售目标呢?

 杨经理:新的一年要在保持原有销售量的同时不断开拓,我们有最顶尖的销售团队,最优秀的售后服务人员,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万合奇瑞4S店肯定能够在上一个台阶。到了年末的冲刺阶段,也希望有一个好的销量吧。

再次感谢杨经理在百忙之中接受网上车市邯郸站的专访,同时也预祝邯郸万合奇瑞4S店销售长虹。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79161451,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纳智捷大7SUV智慧型改装车 补贴6000元

车市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