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东本年底感恩大兑现 为您“免免俱到”!

东本年底感恩大兑现 为您“免免俱到”!

2013-12-03 11:12: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继国内双十一购物季,支付宝成交额达到空前的350亿元后,也意味着年末采购狂潮已全面开启。藉此之际,东风Honda强势推出“感恩兑现季”,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以“免免俱到”(免利息、免手续费)、最低2成首付贷款购车的优惠活动践行感恩大兑现。据悉,此次是东风Honda“双零盛惠”活动的重磅续篇,再次响应客户的热烈支持。除了汽车金融,还有各种优惠大礼,从试驾延伸至售后,让车主尽情把爱车领回家,开启岁末狂欢模式!

东本年底感恩大兑现 为您“免免俱到”!

在“免免俱到”活动期间,凡到北二环东风本田荣华店购买东风Honda明星车型CR-V,仅需五成首付便可享受12期“免息、免手续费”的贷款购车盛惠;同时,作为东风Honda首款多功能MPV车型ELYSION(艾力绅),除了五成的低首付之外,更可分24期“双免”贷款购车,为年轻购车者再减负,轻松兑现“有车一族”的购车梦。同时,贷款购买东风Honda三款时尚座驾—CIVIC(思域)、CIIMO(思铭)、SPIRIOR(思铂睿),最低首付只需20%,并可以12-24期“双免”(免息、免手续费),其中在部分城市购买CIVIC(思域)、CIIMO(思铭)车型更有“贴首付”的额外大礼!

除此之外,更有人气新车JADE(杰德)加盟东风Honda“感恩兑现季”。除了“免免俱到”贷款优惠之外,到北二环东风本田荣华店试驾即奉上百元神秘大礼。据悉,JADE(杰德)自9月初上市以来广受好评,以时尚设计、先进配置、功能多样、智能驾驶等独特优势,赢得了远超预期的热销。正值东风Honda年末感恩行动之际,绝对是将JADE(杰德)领回家的好时机。

年关将至,北二环东风本田荣华店以“免免俱到”领衔,将各种感恩好礼悉数奉上,让广大客户兑换购车梦,把感恩之悦开回家!这些诱人的政策是否也打动了你,赶紧行动吧!具体活动细节,详询店头公告。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