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东南V5菱致1.5T上市 现恒驰开始接受预订

东南V5菱致1.5T上市 现恒驰开始接受预订

2013-12-03 13:41:0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潘力   编辑:左菲   

东南V5菱致1.5T上市 现恒驰开始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恒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店了解到,现东南V5菱致1.5T正式上市,现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0.2万元 ,预计提车周期约为1周左右。具体详询:4008-112-233转9864。想获得更多东南V5菱致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V5菱致 2014款 1.5T 手动锐控型 8.18
V5菱致 2014款 1.5T 手动趣控型 8.58
V5菱致 2014款 1.5T CVT趣控型 9.1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东南V5菱致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南V5菱致的外形尺寸比V3明显大一圈,和翼神类似,甚至还要更宽一点,轴距比翼神略短,从车身比例来看,V5的乘员舱比例很大,车头和车尾相对比较小,明显偏向大空间设计,这一点和V3以及翼神都不是一个路数。

东南汽车  1.5T 手动

 东南V5菱致内饰设计比V3菱悦提升了不少,甚至三菱翼神在这方面都得甘拜下风。V5菱致的整个中控台的层次感很强,线条简洁流畅,而且不同区域用不同颜色区分开来。材质方面,整个中控台全都被硬塑料包裹着,不过细腻的纹路处理没有让它显得很低档。

东南汽车  1.5T 手动

 动力方面,东南V5菱致搭载的是代号为4A91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120Ps)/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35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新出的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1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2500rpm。动力经济性都较为出色,比原来的1.5L有不少提高。

编辑点评:V5菱致是东南汽车用心打造的一款家用轿车,既经济又实用。1.5T车型8.18万元的厂商起售价,使得V5将改变东南汽车靠V3菱悦在市场上“单打独斗”的局面,并肩负起东南汽车未来发展的“重担”。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