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老火车站车展圆满落幕 奥迪RS5首次亮相

老火车站车展圆满落幕 奥迪RS5首次亮相

2013-12-03 10:46: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11月29日-12月1日,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汽车部落》岁末大型汽车TV团购会于解放广场举办,石家庄唯一拥有奥迪RS系列经销权的河北德联开新奥迪旗舰店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派出一款黑色奥迪RS5超炫跑车震撼登场。

老火车站车展圆满落幕 奥迪RS5首次亮相

车型多样

此外,德联开新奥迪旗舰店还携奥迪Q3奥迪A6L奥迪Q5以及两款奥迪二手车参加了车展,车展现场人山人海,对奥迪车型的询问更是数不胜数,但是德联开新的员工们始终坚持微笑服务、热情讲解,将“客户至上,以人为本”的理念贯穿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中。

老火车站车展圆满落幕 奥迪RS5首次亮相

“微”车展吸引人眼球

据德联开新负责人介绍,本次车展打破常规死板互动形式,开展了微信扫码互动游戏赢奖活动,在这一方面,德联开新在石家庄汽车市场做的可谓最早也最成熟,不少朋友都现场关注了【德联开新奥迪】官方微信平台,更与微信小编互动的不亦乐乎。

老火车站车展圆满落幕 奥迪RS5首次亮相

本次车展规模之大、业务覆盖之多为2013年室外最后一次车展。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