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身份证多种用途 奇瑞QQ开创车贷新篇章

身份证多种用途 奇瑞QQ开创车贷新篇章

2013-12-03 10:44:53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身份证能做些什么事?去邮局领包裹,办理登机牌,或者是购买一张火车票?这都是最常规不过的用途。在走访汽车市场发现,在奇瑞4S店,拿着身份证就能轻松购得奇瑞QQ!这不是郭德纲的相声表演,确实是奇瑞汽车针对现有的市场情况推出的轻松购车方案,实实在在回馈广大消费者。

身份证多种用途 奇瑞QQ开创车贷新篇章

前奇瑞汽车在全国4S店推出的“一张身份证 QQ贷回家”金融方案,不断满足消费者全面诉求,操作务实灵活、简洁方便,为消费者省去常规购车贷款需要提供诸如房产证明、工作证明、银行流水等多项资料,从另一方面看来也符合现行社会消费观,节省出来的部分现金流,用于其他投资理财,还能收到额外的效益。消费者申请贷款购车时只需提供身份证资料,奇瑞徽银通过查询征信系统中完整的信用报告,即可在1日内完成资料审批,让消费者早日畅享有车新生活。前奇瑞汽车在全国4S店推出的“一张身份证 QQ贷回家”金融方案,不断满足消费者全面诉求,操作务实灵活、简洁方便,为消费者省去常规购车贷款需要提供诸如房产证明、工作证明、银行流水等多项资料,从另一方面看来也符合现行社会消费观,节省出来的部分现金流,用于其他投资理财,还能收到额外的效益。消费者申请贷款购车时只需提供身份证资料,奇瑞徽银通过查询征信系统中完整的信用报告,即可在1日内完成资料审批,让消费者早日畅享有车新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