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吉利英伦金刚现金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吉利英伦金刚现金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2013-12-05 08:44:1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黎嘉荣   编辑:莫健恩   

吉利英伦金刚现金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佛山站讯】编辑从吉利英伦佛山华日英联4S店获悉,该店内目前购买金刚部分车型可优惠0.3万元,店内少量现车,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吉利英伦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进取型2013款 4.48 4.18 0.30 少量现车
1.5L 手动精英型2013款 4.68 4.38 0.30 少量现车
1.5L 手动尊贵型2013款 5.08 4.78 0.30 少量现车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英伦汽车  金刚 1.5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金刚车身尺寸为4342*1692*1435mm,轴距为2502mm,外观一改之前圆润风格,线条偏向于硬朗,鹰眼式的头灯与通体格格栅设计相呼应,前脸 比较有视觉冲击感,尾部造型比较敦实,整体比较中庸耐看。车身颜色有晶钻灰、珍珠黑、丝缎银、星空蓝、雪山白、中国红共6种颜色供选择。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以圆润柔和为主要风格,呈现出温馨的家居氛围。中控台应用了更为时尚的中置仪表盘,方向盘手感不错,用料以硬性材质为主,做工比较一般。全系配备了前雾灯、遥控钥匙、电子防盗系统、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比较偏向于实用性。

吉利英伦汽车  金刚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系统方面,吉利金刚采用了新一代BOSCH 16气门发动机,同时采用独特下托架设计,有效的降低了噪音,并有效减少了车身震动,给车内乘员带来舒适的乘坐感。而在安全性能上,金刚采用了CAE高强度车身设计,并顺利完成了ECER94(正面碰撞)、ECER95(侧面碰撞)等多项安全认证,以确保给车内乘员提供完善的安全保障。

编辑点评:吉利金刚线条硬朗、造型新颖,行驶平稳舒适,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车型。吉利金刚的成功开发,对我国自主经济型轿车技术的提升具有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