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2014 LANDCRUISER PRADO普拉多耀世登场

2014 LANDCRUISER PRADO普拉多耀世登场

2013-12-03 08:24:3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宣布,新LAND CRUISER PRADO普拉多正式上市,并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的一汽丰田经销店开始接受预定,厂家建议零售价为53万元—67.6万元。新车型仍以“越野”及“舒适”为开发理念,在承袭LAND CRUISER车系卓越越野性能的同时,将豪华配置再度升级,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的用车需求。

2014 LANDCRUISER PRADO普拉多耀世登场

2014 LANDCRUISER PRADO普拉多耀世登场

更具时尚魅力的豪华SUV

此番改款,新PRADO普拉多在外观、内饰及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诸多升级,整车的个性时尚感、科技豪华感更为突出。

在外观方面,新PRADO普拉多的前脸造型更具力量感和信赖感,选用的五幅直瀑式进气格栅粗犷有力,与全新设计的“光芒之翼”LED前大灯浑然一体,再配以新增的日间行车灯,尽显傲视群雄的气度与个性时尚之感;重新设计的车前下保险杠、散热格栅,让整车在细节之处焕然一新。充满张力的车身线条、时尚流畅的腰线,让新PRADO普拉多更为大气灵动;气派的尾部造型配上简洁大方的LED组合式尾灯,再辅以全新设计的尾门中央装饰条,共同赋予了新PRADO普拉多坚实有力又不落潮流的背影。无论置身都市或驰行旷野,都是一道个性十足且熠熠生辉的风景

新PRADO普拉多共有五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在保留原有银金属色、黑色及超级白色的基础上,将绿云母金属色变为深绿云母金属色,并用更具时尚感的青铜云母金属色替换了原有的深青灰云母色。此外,新PRADO普拉多还新增了黑色、银黑色两种内饰颜色,并取消了车身彩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时尚的选择。

诸多尖端科技的引用,让新PRADO普拉多的科技感与豪华感尤为凸显。新PRADO普拉多搭载了手机版G-BOOK智能系统,能以便捷的操作及齐备的功能,为驾乘者带来全面的驾驶支持及更为安全、舒适的人性化行车服务;新设定的位于蓝色氛围自发光式组合仪表盘中央的4.2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除可显示瞬间油耗、里程距离等基础信息,还可显示前轮转向角度、车身倾斜角度等车辆信息,更具可读性及实用性。方向盘加热功能、新增的第二排座椅加热装置、可应对PM2.5的高级三区域独立温度控制空调系统,无不使驾乘者倍感舒适。在驾乘舒适性及影音娱乐方面,新PRADO普拉多拥有同级别车型无可匹敌的内部空间及座椅布置,配备了能够带来发烧级音响震撼体验的JBL专业级扬声器的音响及娱乐系统,极大地满足了高端SUV消费者的惬意需求。上述如此丰富极致的配置,让新PRADO普拉多用户尽享舒适豪华。

无惧起伏跌宕的随心座驾

同级中无出其右的舒适与豪华,让新PRADO普拉多开启了豪华全领域SUV的崭新境界,与此同时,在动力及越野性能方面,新PRADO普拉多的表现同样堪称卓越。

新PRADO普拉多搭载的V6 4.0L发动机动力强悍,并通过运用Dual 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和提高压缩比等技术,实现了最佳的燃油经济性。与之相匹配的手自一体式5档自动变速箱,平顺省油,并拥有智能换挡控制功能,帮助驾驶者选择最佳档位。

越野性能方面,新PRADO普拉多将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MTS在原有的4种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了山地和泥土路面模式,升级至5种,驾驶者可通过越野模式多功能选择旋钮,从5个模式(泥泞和沙土路面、碎石路面、凹凸路面、山地和泥土路面、岩石路面)中选择最适合实时路面状况的模式,系统会自动控制驱动力和控制力,从而发挥4WD的最佳性能。世界先例的带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MTM能够帮助驾驶者通过车前、左右、后部的摄像头所拍摄的画面,对易形成行车盲点的6个区域进行路面情况确认,轻松行车、泊车。

操控方面,新PRADO普拉多新增了方向盘角度显示、牵引力控制显示及车身倾斜角度监视器,极大地增强了驾乘者在遭遇复杂路况时的应变及车辆通过性。原有的动态调节悬架系统KDSS经过全新调校,搭配以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VS及电子控制式后部空气悬架,将传统观念中看似矛盾的越野路面通过性及城市道路舒适性实现了完美融合。

在消费者尤为关注的安全方面,新PRADO普拉多采用了TOYOTA独有的GOA车身,能够在碰撞发生时有效吸收碰撞能量,7个SRS空气囊、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等安全配置,时刻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作为丰田的全球性战略车型,PRADO普拉多在全球170个国家广受赞誉,其传承于LAND CRUISER的卓越品质、不断超越自我,追求极致的造车理念,无不为世人所推崇。经历了此次改款蜕变,新PRADO普拉多正以昂然的新姿,展现在消费者眼前,回首过去的征程,PRADO普拉多一路相伴,陪伴着精英人群无所不至;展望未来,新PRADO普拉多仍将一如既往,无惧任何挑战,为消费者高品位、高品质的生活保驾护航,助领消费者开启非凡征程,成就激昂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