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开业大酬宾 云南中机丰骏经开区店开业

开业大酬宾 云南中机丰骏经开区店开业

2013-12-02 19:1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12月1日,经开区国际汽车城的云南中机丰骏4S店开始试营业,其规模、配套设施等方面成为了全西南地区最大的宝骏五菱汽车4S专营店。在次之际,云南中机汽贸为回馈广大车主的信任,满足客户的需求,开启了进新店即可享受购车最高优惠1.8万元和超值大礼包赠送!

开业大酬宾 云南中机丰骏经开区店开业

云南中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指定的宝骏630乐驰汽车云南一级经销商,是云南成立时间最长、设备最齐全、维修最专业的宝骏汽车服务商。云南中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网点遍布全省各地,有云南中机凯旋利宝骏汽车4S店、大理中机4S店、思茅中机4S店、丽江中机4S店、德宏中机4S店,临沧中机4S店、保山中机4S店。云南中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坚持贯彻“一次托付,终身照顾”的经营服务理念,本着成为客户“最值得交往的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的经营宗旨,让客户全面系统的从购车、维修、保养、配件等各方面得到超值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优美、舒适的购车环境!

销售商家:云南中机丰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871-64119938、64626668 

凯旋利店址:二环南路凯旋利车市20号宝骏店

经开区店址:经开区玉缘路与10号公路交叉口(消防大队旁)

开业大酬宾 云南中机丰骏经开区店开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