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腾势电动车路试谍照曝光 2014年4月发布

腾势电动车路试谍照曝光 2014年4月发布

2013-12-02 17:24:3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据国内媒体信息得知,比亚迪和戴姆勒合资成立的品牌腾势的首款车型——腾势电动车的量产版路试谍照得到曝光,新车将于2014年4月亮相北京车展,并于同年内正式上市。

腾势电动车路试谍照曝光 2014年4月发布

腾势电动车路试谍照曝光 2014年4月发布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腾势电动车采用了掀背式的造型设计,新车前脸运用了多条辐式的格栅设计,前大灯造型相比概念车版本有所改动,配备的是带透镜的灯组。此外,该车前保险杠下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两边配备有长条状的雾灯。腾势电动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699/1895/1580mm,轴距达到2880mm。

腾势电动车路试谍照曝光 2014年4月发布

据之前消息称,腾势电动车将采用一套纯电动机驱动,并配备电动安全管理系统,这套系统可以监测车内能量流在电池和零部件之间的流动状况。

点评:作为又一款国内品牌与国际品牌联合开发的电动车,腾势电动车又将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惊喜呢?还有待后续的进一步了解。【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 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