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呼伦贝尔北京现代部分车型优惠活动启动

呼伦贝尔北京现代部分车型优惠活动启动

2013-12-02 17:14: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兴安盟站讯】呼伦贝尔北京现代友邦4S店超值特惠:即日起,北京现代部分车型超值大幅度优惠,超低价销售,活动截止日期12月10日!准备现在买车的网友可以考虑在这个时间点出手了!让你一次买到最优惠;让你一次买到最省心;让你一次买到最满意,赶紧出手吧。

活动时间:即日起-12月10日

活动地点:呼伦贝尔北京现代友邦4S店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外观上,现代IX35的车身尺寸并不出众,基本和当前主流城市SUV相当。不过2640mm的轴距对于空间的贡献还是挺大的。ix35的外观线条极其丰富,若干条的弧线和折线勾勒出上下进气格栅和大灯的轮廓,给人运动气氛的同时透露出一丝凶猛的意味。C柱玻璃的上挑设计增加了视觉冲击力,和逍客的处理方式有异曲同工之妙。另外,后视镜上镀铬的LED转向灯、不规则的侧面防擦条无处不让我们把它与一般SUV区别开来。内饰上,现代IX35外观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在内饰上继续延续。纯黑色的内饰配色本来就是年轻人的最爱,四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大面积银色装饰,非常明显的突出了当今的流行风格趋势。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向来是韩系车的一大优点,而ix35则很好的继承这一传统,如集成音响控制系统、定速巡航、全景大天窗、座椅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无钥匙一键启等功能。多变的线条也在车内随处可见,种种美学体验时刻刺激着你的眼球,让人很容易倾心于它。动力上,现代IX35采用现代2.0和2.4 theta II代发动机,无论从功率上还是扭矩上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2.4发动机最大功率128/6000(kw/rpm),最大扭矩为226/4000(n.m/rpm),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65000(kw/rpm),最大扭矩199/4800(n.m/rp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于佼佼者。与发动机配合的是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换挡非常平顺。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2.0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第八代索纳塔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动感大气的外观以及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将固态的坚固感与液体的流动感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形成独特的流体雕塑风格。在外观尺寸方面长/宽/高(mm)分别为4820/1835/1475,轴距为2795mm,很好的保证了内部空间。内饰方面,系配备了外后视镜转向灯、脚踏式驻车、大灯延 时关闭等实用配置,在电子数码产品日益普及的今天,索纳塔丰富的接口很好的满足了您的需求。第八代索纳塔在高配车型上配备的3片式全景天窗在同级车里绝对少有。动力方面,第八代索纳塔搭载了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为121KW和198NM,而搭载2.4L发动机的两款车最大功率与最大扭距达到了132KW和231NM,较老款并无明显提升,全系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很好的保证了动力的输出。

更多优惠信息可到店咨询。

呼伦贝尔友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呼伦贝尔友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470-8324447
地址:海拉尔区尼尔基路100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