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共享冠军品质东风风神三款新车即将上市

共享冠军品质东风风神三款新车即将上市

2013-12-02 15:34: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兵   

共享冠军品质东风风神三款新车即将上市

 【网上车市渭南站讯】东风风神A60冠军版、S30感恩版、CROSS乐驾版将于11月8日在渭南市集中上市,惠馈渭南市消费者。据悉,目前东风风神各专营店接受新车预订,成功订购者有机会获得各种优惠政策。

东风风神  1.5L 手动

 2013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显示,东风风神A60以95分的优异成绩荣膺“中国品牌质量冠军”,成就中国品牌质量史上新的里程碑。为此,东风风神特别推出A60冠军版,对消费者表示感恩回馈。A60冠军版延续“超低油耗、超大空间、超级静音、超多配置、超高安全、超级好开“六超优势,更新增炫丽LED日间行车灯、LED迎宾踏板、全套高级音响、耐磨立体脚垫等实用功能与配置,凸显冠军品质。

东风风神  2.0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为答谢20万客户的厚爱,东风风神还推出S30感恩版,以突破中级车价格底线的5.98万元起步价,让消费者轻松实现汽车梦。S30感恩版在保持家族一贯的大空间优势外,全车有30多处贴心储物空间,比同级别车型多出近1/3,并搭载LED尾灯、方向盘前后调节、360°伴我回家灯等实用舒适配置,绝对超值。

东风风神  1.5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此外,东风风神还推出CROSS乐驾版。搭载时下年轻人喜爱的魅力鲨鱼腮、超炫带亮度功能车顶灯、丽影日间行车灯、劲酷车身拉花等个性装配,整体可谓高端大气上档次,配合与标致308同样的成熟动力系统,让驾驶者乐享自由驾驶乐趣。

据内部消息,代言人孟非也将出席助阵上市活动,并推售签名版。最终孟非会助阵哪个上市现场,哪位幸运车主能抢得孟爷签名版车型,值得期待。

销售电话:400-815-3617

店面地址:渭南市乐天大道东段(加油站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