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精裁细琢 全新桑塔纳以工艺演绎品质唯真

精裁细琢 全新桑塔纳以工艺演绎品质唯真

2013-12-02 15:10: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和军   

近日,2014春夏时装周在各时尚都会火热上演。光影炫丽的T台秀、琳琅满目的精美华服,无不为人们带来饕餮视觉盛宴。而当华灯褪去,听全球顶级设计师们娓娓道来,从设计、选布、画线、裁剪、缝纫到成衣,无数个环节的层层把关与精益求精,才发现,隐匿于每一件作品背后那一道道繁复的制作工艺,不仅是对设计师手艺最苛刻的考验,更是确保服装品质精良的基础所在。

正如制做工艺对于一件精美成衣的重要作用,在汽车王国里,秉承德系精湛制造工艺与严谨工序的上海大众汽车也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生产理念,为消费者打造品质一流的产品。而旗下全新桑塔纳车型,更是在经历了品牌逾三十年的历练之后,将求真务实的造车理念打造成无法复刻的品质经典。

车身工艺:细节之中的品味体现

精裁细琢 全新桑塔纳以工艺演绎品质唯真

 若将车身的成型和焊接过程比作服装的剪裁与缝合,那么,对车身各个部件之间的焊装工艺就直接决定了一款车的车身质量。这一点充分体现在了全新桑塔纳的车身焊装过程中。纵观全新桑塔纳的周身,简洁流畅的线条、干净利落的型面关系,勾勒出整体硬朗果敢、简约而不失质感的风格。而上海大众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使得不同钢板之间的连接达到分子层面的接合,焊接后原来不同的钢板相当于一整块钢板。通过激光焊接造出的车子,就像没有针脚的衣服,其美观和连接牢固程度可想而知。同时,全新桑塔纳车体采用代表当今世界造车技术水平及环保理念的水性漆,色彩鲜亮、抗划伤性能优秀。而先进的空腔注蜡工艺、360°自由旋转电泳涂装工艺,更是赋予了全新桑塔纳光滑均匀的漆面与持久的防腐性能,靓丽的外型中更体现对细节精致的不懈追求。

发动机:性能与环保的完美融合

正如顶级T台服装都是有灵魂与生命力的作品,汽车也不是冰冷的工业机器。领先的发动机工艺就像一颗跳动的心脏,赋予全新桑塔纳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全新桑塔纳搭载了大众集团最新研发的EA211 全铝环保发动机,保持了大众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的传统优势,输出扭矩明显大于同级别其他车型,起步及中段加速均如离弦之箭般动力十足,澎湃动力使之更具驾驭魅力。不仅如此,秉承了德系领先的环保理念,这款发动机从缸体到缸盖,甚至油底壳均采用铝合金精心打造,轻量化的设计,让发动机体积及重量均大幅减小,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放控制在极低水平,堪称绿色环保典范,为消费者带来兼顾燃油经济的前进动力。亦如每一件T台华服对美与功能的双重追求。

车身安全: 细致周到的全面呵护

精裁细琢 全新桑塔纳以工艺演绎品质唯真

服装不仅是人们追求美的载体,更是呵护身体,抵御风寒的伙伴。而车也不仅仅是我们的一个代步工具,在关键时刻也是帮助我们化险为夷的屏障所在。全新桑塔纳秉承德系严谨工艺,采用先进的整体冲压和热成型技术,铸就值得托付的安全屏障。其援引航空航天领域的热成形工艺技术,用于与车身安全性密切相关的门板防撞板、B柱内板等安全件,抗拉强度超过惊人的1500MPa,钢板强度更达到常规钢板的2.5倍,配以激光焊接,构筑坚如磐石的车身结构;其与众不同的车门结构,四车门均采用代表大众最新理念的整体式一次冲压成型工艺,成就最为坚固可靠的侧面保障;而底盘定位焊接技术,则让底盘更坚实稳固,前行驾驭泰然自若。如同每一件精致成衣,对各种顶级面料的娴熟应用最终打造成一件完美的华服,为穿着它的人提供周到而又细致的呵护。

剪裁和面料决定了一件服装的品质,而制造工艺则决定了一款车的内在,全新桑塔纳沿承德系前瞻理念与先进生产工艺,如打造一款顶级华服一般,以精裁细琢的工艺典范,让至臻品质成为其内在基因,为消费者带来务实又饱含魅力与品味的价值之选。

 点击进入网上车市衢州站团购活动须知

浙江中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582999 地址: 浙江省衢州市建新路428号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