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广成绍通别克英朗优惠1.8万 车源紧张

绍兴广成绍通别克英朗优惠1.8万 车源紧张

2013-12-02 13:02: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凤   

绍兴广成绍通别克英朗优惠1.8万 车源紧张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广成绍通别克英朗全系优惠1.8万元,车源紧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绍兴别克4S店内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优惠(万) 备注
英朗 1.8 车源紧缺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有“小君越”之称的别克英朗GT以高级轿车的产品实力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崭新格局。从车身尺寸来看,4671×1815×1478mm确实可称是目前同级车中最大的,这不但提供了充足的内部空间,更使得外形看起来大气稳健。从种种数据表明,英朗GT是一款定位高于凯越而低于新君威车型。 

绍兴汽车网 英朗内饰

绍兴广成绍通别克 英朗方向盘  绍兴绍通别克英朗变速器

英朗GT的内饰依然秉承“驾者中心”的设计理念,360度环抱一体式风格兼顾了舒适与优雅,直瀑式27度U型中控面板从仪表板顶部倾泻而下,与变速箱换挡杆构成优雅的界面流线。Floating悬浮式按键设计,大幅提升车内科技感,每一个按键依据人体工程学精密排布。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与三幅运动方向盘相得益彰,战斧造型门饰与镀铬门把手简洁不失精致,流露出英朗GT的品位与人性化。

绍兴广成绍通别克 英朗发动机

英朗GT动力方面与偏向运动的外观设计不谋而合,搭载的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6升自然吸气、1.6T涡轮增压和1.8升自然吸气,变速箱分为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35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峰值数据达到了2.4L发动机的水准。英朗GT前后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转梁式,经过瓦特连杆加强后整体操控性能得到大大提升。

编辑点评:有“小君越”之称的别克英朗GT,凭借时尚运动的外观与激情澎湃的动力,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追捧。目前,绍兴绍通别克英朗优惠1.8万元,车源紧张。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去绍兴绍通别克4S店内了解详情。

绍通别克英朗全系车源紧缺 现优惠1.8万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