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全新大切诺基领衔高端SUV诚意购车方案

全新大切诺基领衔高端SUV诚意购车方案

2013-12-02 11:01: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年底,在国内车市回暖的背景下,豪华SUV市场热度依旧“高烧不退”,不少品牌都借机推出了多元化的金融方案。对于近期计划入手豪华SUV的消费者来说,赶在行情紧俏之前低价“抄底”豪华SUV,现阶段不失是个好时机。对于市面上主流的几款热门豪华SUV,哪家的最有诚意?下面小编就为各位读者盘点一番。

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

金融方案:20%-30%低首付、1-3年期特惠费率

诚意指数:★★★★★

全新大切诺基领衔高端SUV诚意购车方案

被誉为“8X7史上最强全路况豪华SUV”的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推行的是“低首付、低利率”的金融方案,消费者购买大切诺基可享受“20%-30%低首付、1-3年期特惠费率”的零售金融方案,首付为11.6万。同时,考虑到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其中两款车型,Jeep金融服务更特别提供了独特的金融零售方案。针对3.6L舒适导航版车型,消费者可享受“30%低首付、2年期超低费率或费率全免”的零售金融推广方案;针对SRT8车型,消费者可享受“30%低首付、1-3年期特惠费率”的零售金融方案。

作为全球SUV销量冠军Jeep品牌的旗舰车型,大切诺基从1993年开创全球第一款全尺寸豪华SUV,至今年8月份第500万辆在北美下线,成为同级累计销量最多、史上斩获奖项最多的豪华SUV领导者车型。如今“低首付、低利率”金融方案的推出,势必将燃起新一轮大切风潮,11.6万的首付可谓是同级最低,五星级的诚意指数也由此而来,对这一美系SUV旗舰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不要错过此次购买良机。

宝马X5

购车方案:50%购置税补贴、“零利率”

诚意指数:★★★★

全新大切诺基领衔高端SUV诚意购车方案

宝马X5近期推出冬日礼遇特惠金融方案,购车可享受50%购置税补贴,另外,还推出“零利率”金融方案,首付45万元起,分期18个月还款。新一代的宝马X5外形基本是从现款车型进化而来,轮廓与现款车型很接近,开角式头灯以及更强壮的身材又带来了新鲜感,而且新设计让新车变得更加精致,特别是极具层次感的前保险杠设计是很有亮点的地方。新一代的X5还打破了X5车系从诞生以来一直都只提供4轮驱动车型的传统,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谓是全新的选择。此次针对宝马X5所推出的金融服务将让更多消费者轻松拥有宝马,但是45万起的首付,恐怕还是让部分觉得自己距离爱车有一步之遥。

大众途锐

购车方案:首付30%起、弹性的贷款期限

诚意指数:★★★

全新大切诺基领衔高端SUV诚意购车方案

小编了解到针对大众途锐,最新的金融方案是首付30%起,并可选择12个月,18个月,24个月,36个月或48个月的弹性还款日期。小编以途锐最低配车型60多万的售价算了一下,首付最低为20多万,这样的价格应该还是能吸引部分消费者的关注,但是相比大切五星级诚意的金融方案,还是有些距离。

途锐作为大众品牌的高端豪华SUV,其通过性虽然强于大多数SUV,但是比起一些硬派SUV而言少了几分强势和自信。新途锐汽油版搭载了排量为3.0TSI的机械增压发动机。配有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电动座椅、全景天窗以及因轴距加长而得以提升的内部空间都令驾乘舒适性提升。

路虎发现

购车方案:无

诚意指数:★★

全新大切诺基领衔高端SUV诚意购车方案

路虎发现四在中国的销售主力是3.0升柴油发动机车型。动力强劲,油耗少是它的特点,不过考虑到中国的柴油质量,实际表现会有一定折扣,而且北京等地柴油车也无法上牌。虽然豪车诱人,不过遗憾的是,目前没有厂商统一的金融购车方案,部分经销商提供了一些金融购车方案,但每家所给的条件不一样,建议消费者购买时要逐一比对筛选。

小结:临近年底,选择一款豪华SUV来犒劳辛苦了一年的自己绝对是个很好的选择。面对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大众途锐等主流豪华SUV车型,这里的建议是该出手时就出手。尤其是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凭借出色的性能和首付11.6万即可入手的靠谱金融方案更是值得出手。各位看官不妨综合考虑一下,领爱车回家吧。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