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东风Honda“3+1”呵护计划献礼感恩节

东风Honda“3+1”呵护计划献礼感恩节

2013-12-02 09:56: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华骏东风本田4s店获悉,为了答谢十年来一路相伴成长的新老客户,东风Honda倾情推出“3+1”呵护计划,温情献礼。今年以来,东风Honda在售后服务方面动作频频,在年初发布全新售后服务品牌之后,今年十月发布了“信赖使者”计划,以车主监督机制促进售后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而“3+1”呵护计划的推出将会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东风Honda“3+1”呵护计划献礼感恩节

“3+1”呵护计划,售后服务再升级

“3+1”呵护计划是东风Honda在11月—12月之间,面向广大客户推出的三个回馈加一份关爱,具体包括:

回馈一:免费检查,做好冬日保养第一步

感恩节正值初冬,客户的爱车也需要进行保养呵护。为此,东风Honda为到店客户提供免费的冬季常规检查及HDS健康检查,帮助客户做好保养的第一步工作。对于保修期内客户和刚过保的客户,东风Honda还提供免费的机能检查、HDS健康检查及零件免费更换服务。这项服务不仅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启动、刹车等机能部位的全方位检查,而且东风Honda承诺如果零件需要更换,将为客户免费更换。

回馈二:升级导航,体验最精准的导航服务

对于购买原厂导航的客户,东风Honda为了感谢他们的信任,也送出一份好礼。12月1日-12月31日期间,客户只要携车到店,便可享受导航地图升级优惠活动,体验最精准的导航服务,为年底回家路途增加一份安全的保障。

回馈三:保养礼、抽奖礼,CIVIC(思域)客户尊享实惠

在“3+1”呵护计划中,东风Honda为 CIVIC(思域)客户准备了特别的保养回馈礼。06-07款CIVIC(思域)客户到店即免费获赠2次保养机油五折(SN OW-20),并且保养工时费全免。同时也有丰富的抽奖回馈礼,09款CIVIC(思域)客户到店保养,只要参与抽奖,便有机会赢取CIVIC(思域)的精美用品。

一份关爱:到店尽享超值好礼

上面三个回馈大礼让客户尽享优惠,为车主献上贴心关爱,除此之外,还有一份由当地特约店提供的超值好礼,客户到店,便能获赠。

多重好礼感恩兑现  圆您年底购车

东风Honda对售后服务的重视,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除了“3+1”呵护计划之外,东风Honda近期也推出一系列感恩政策,回馈广大客户朋友。SPIRIOR(思铂睿)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功购车后,便可获得4000元代金券。同时,购置新车的客户只要购买延保,就能得到500元延保礼。在保修期的老客户购买延保,不仅与新车延保同价,而且能获赠500元延保代金券。

除此之外,客户置换任意一款东风Honda车型,即可获赠最高3000元油卡好礼,为“感恩节”出行加油。东风Honda还推出“免免俱到”购车礼,全车系包括新车JADE(杰德)在内以最低20%的首付以及12-24期免利息、免手续费的购车特惠,为新客户“减压”。不仅如此,东风Honda已于9月6日提前实施了高于国家规定的三包政策,凡购买东风Honda旗下任意车型或东风Honda纯正用品,均可享受东风Honda三包政策。各项感恩大礼,让客户在感恩节能够安心回家团圆。

在9月、10月相继以3.18万辆、3.61万辆的月度销量成绩两度打破历史纪录之后,东风Honda在年底销售旺季再度发力,体现出对新老客户的十足诚意。准备在年底购车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这份东风Honda的独有的“感恩节”礼物,详情请咨询华骏东本特约店。

微信“扫一扫”如下二维码,关注东风Honda华骏店及时了解华骏东本动态、产品信息及营销活动,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微信号码】zzhjhonda_2977888  

东风Honda“3+1”呵护计划献礼感恩节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