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进口奔驰C级现金直降4万元 现车供应

进口奔驰C级现金直降4万元 现车供应

2013-12-02 14:06: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进口奔驰C级现金直降4万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网站编辑从武汉名车汇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进口奔驰C级指定车型现金直降4万元,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以下是采集到的具体信息: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进口奔驰 C180 40.78 36.78 4.00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车市

奔驰(进口)  C180 1.8L 自动

C180轿跑在前脸部分与普通车型十分接近,前中网的双镀铬横条为轿跑车型特有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简洁时尚。大灯内部结构紧凑,造型十分犀利。雾灯的设计也十分独特,棱角分明的保险杠线条丰富、凹凸有致,显得很有立体感。

奔驰(进口)  C180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部分也沿用了普通C级的设计,细节处体现运动风格,同时整体质感也十分突出。运动型方向盘采用优质皮革包裹,并集成了12个功能按键,握感舒适。炮筒式仪表盘中央的彩色液晶屏是一个亮点,显示效果十分炫丽。

奔驰(进口)  C180 1.8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发动机沿用了普通版本C180的发动机,0到100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综合油耗为百公里7.7升。悬挂系统配备了可调减震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和驾驶方式进行自动调节。变速箱匹配的是增强型7速自动变速箱,带有经济、运动及手动三种模式可供选择。

编辑点评:奔驰C级双门轿跑前脸上和普通版本区别不大,但那拉风的尾部和侧面的优美线条才是轿跑最吸引人的地方,在细节处打造的运动风格也彰显了轿跑本质,此外,奔驰C级轿跑跟奥迪A5宝马3系轿跑相比在价格上也有明显优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