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12月8日滨州鸿达本田6周年店庆 等您来!

12月8日滨州鸿达本田6周年店庆 等您来!

2013-12-02 11:31: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滨州鸿达本田4S店在风雨中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为了感谢和回馈新老客户的一路相伴 ,特在12月8日晚5点本田展厅举行六周年店庆活动,在店庆期间购车的贵宾,不仅享受特价优惠,更有机会抽取电视机、iPadmini、车模等豪华大礼。优美的舞蹈、嘹亮的歌声、美味的冷餐期待您的到来。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东风本田JADE杰德外形融入了轿车和MPV车型的设计元素,该车拥有5座和4+a座两个版本,其4+a座版本车型充分利用后备箱空间。作为一款紧凑型MPV,东风本田杰德车身线条流畅,没有突出的棱角使杰德看起来圆润贴切,修长的灯组搭配立体化的前保险杠的前脸设计更让杰德看起来动感时尚。

只有感恩,才能让节日的祝福倍显真诚;

只有礼遇,才足以鸣谢您的偏爱和知遇!

心怀感恩,诚品礼遇,踏足未来,铸就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