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试驾一汽丰田新威驰 全方位改变为家庭而生

试驾一汽丰田新威驰 全方位改变为家庭而生

2013-11-30 14:1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绍兴站讯全新的家族式外观,精细的内饰做工,越级的空间,6.99-11.29万元的预售价格,新一代威驰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我们面前,而良好的驾乘体验则是让我真正地记住这款实在的家用小车的关键。

试驾一汽丰田新威驰 全方位改变为家庭而生

新威驰的变化首先从“颜色”开始,纯白色、黑色、银色显然已经过时了,新威驰带来了充满个性的红色、橙色、蓝色、紫罗兰色等车身颜色,从你你不必担心你的车走在街上会“撞衫”了。

试驾一汽丰田新威驰 全方位改变为家庭而生

相比十几年来没有怎么大的改变的外观,新威驰的造型可谓是来了一次彻底的“整容”。以前那张毫无个性的圆润的前脸终于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充满力量的个性前脸。

平直的镀铬进气格栅和两侧的大灯相连接,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梯形的下进气格栅营造出的“大嘴”造型则显得咄咄逼人,一股专治各种不服的气势迎面袭来。轮毂的样式统一标准,和顶配车型没有区别,轮胎则采用了普利司通的绿歌伴系列节能轮胎,拥有不错的静音能力以及较低的滚动阻力,相比竞争对手普遍的锦湖韩泰要好上一个档次。

绍兴一汽丰田新威驰 尾部

尾部的设计和车头相互呼应,同样由圆润的风格变的更加犀利,宽厚的保险杠不乏稳重感,不过没有配置倒车雷达比较遗憾,要知道这可是次顶配车型,一向讲究人性化的日系车企怎么能在这个问题上大脑短路呢?

一汽丰田新威驰为了满足不同年轻群体的需求,新威驰拥有两种配色的内饰,全黑色和黑色/米色双色搭配,从视觉上来说,新威驰的内饰总体质感有了很大提升。布局也经过重新设计,尤其是原来中置的仪表盘回归了传统的位置,方向盘虽然没有真皮包裹,不过较软的PVC材质也有着不错的手感,多功能按键也和顶配车型一样为标配,只不过少了定速巡航功能。

绍兴汽车网 一汽丰田新威驰 内饰

中控台上的按键简单明了,把音箱区域放在空调出风口的上面,更加靠近驾驶者的前方目测区域,更加方便进行控制,手动空调的控制同样简单,空调内外循环切换的开关有些复古,实在是内饰中不太和谐的一个元素。

眼睛所看到的中控台面上,以及门板上拥有大量缝线,给人一种不错的视觉感受,其实这只是一种“视觉效果”,所有的缝线都是“伪造的”,全部都是有塑料做成,这样的好处是不光节约了成本,同时也能够起到为车主“撑门面”的效果。

试驾一汽丰田新威驰 全方位改变为家庭而生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