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御极臻享 致和大众进口车上市尊享体验

御极臻享 致和大众进口车上市尊享体验

2013-11-30 09:51: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御极臻享 致和大众进口车上市尊享体验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致和上海大众4s店获悉,近日,上海大众VW品牌开始启动大众进口车销售业务,引入销售进口大众中高端车型。首批销售的进口车型包括原装进口旗舰豪华SUV途锐、高端商务车迈特威以及多功能全能MPV夏朗。据透露,根据市场表现和消费者的需求,未来或引入更多的进口车型,并有更多的上海大众VW品牌经销商参与进口车业务。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海大众引进销售的进口大众汽车,除了将严格采用德国大众的销售及售后服务标准以外,消费者还将享受上海大众进口车臻级服务体验。

位于龙文北路的上海大众漳州致和4S店,作为全国首批上海大众经销商获得进口大众业务的4S店,将于12月7日下午在展厅开展“御极臻享—致和上海大众进口车上市尊享体验”活动。本次上市的车型为原装进口旗舰豪华SUV途锐、高端商务车迈特威以及多功能全能MPV夏朗。漳州致和将打造一场高端豪华的上市品鉴会,活动诚邀各媒体朋友及各行业嘉宾到场,共同见证致和上海大众进口车上市尊贵体验会,恭迎莅临品鉴!

作为上海大众VW品牌此次引入销售的重要车型,进口旗舰豪华SUV途锐,以其良好的动力性、安全感和操控性,始终表现稳定、舒适的驾乘体验,处处体现出豪华SUV的身份;高端商务车迈特威将高科技创新及商务舒适环境完美结合,为高端商务人士提供优质客商乘坐环境;多功能全能MPV夏朗以其先进、灵活和多变的宜商宜家多功能全能者领域,让用户坐拥多面生活,游刃全能人生。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7日下午

活动内容:致和上海大众进口大众途锐、迈特威、夏朗上市尊享体验会

活动车型:途锐、夏朗、迈特威、帕萨特途观途安Polo朗逸家族、桑塔纳

御极臻享 致和大众进口车上市尊享体验

活动亮点:

上海大众引入进口车型,御极臻享体验;

精彩表演,高端聚会;

全系车型感恩钜惠,首批进口车型进价出售;

百台现车,年末冲量超级巨献;

多种金融免息,坐享极尽奢华;

国产车型全系放价,只要销量不要利润;

进口大众车型漳州首发试驾,体验低调奢华。

途锐—Touareg

御极臻享 致和大众进口车上市尊享体验

途锐X十周年限量版,360度全景摄像系统洞悉全局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X十周年限量版,以卓越科技全市从容自信。360度全景摄像系统。4个超广角摄像头同时拍摄全景路况。在全触屏人机交互系统上清晰呈现,全局了然于心;多模式越野智选操控系统,恒时四驱系统4MOTION与全地况四轮空气悬挂系统。助您从容游刃坦途,山川,冰雪等地形,成就无往不至的驾乘体验。

迈特威—Multivan

御极臻享 致和大众进口车上市尊享体验

The Multivan 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移动智“荟”办公室

大众进口汽车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创新空间设计内蕴人性化智“荟”风范。第二排360°可旋转独立座椅,与融合设计感的多功能桌,都可按您所需自如移动,对坐畅谈,更显亲切融洽;第三排可折叠真皮三座连体座椅。灵活变化,营造更宽大舒适的会面空间;恒时四驱系统(4Motion),精确控制四轮驱动力,即使恶劣路况与天气亦能稳健驾驭。上一刻绿茵轻松挥杆,下一刻运筹宏远前景。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移动智“荟”办公室。

夏朗—Sharan

御极臻享 致和大众进口车上市尊享体验

夏朗全进口7座MPV为事业加成就

事业上,如何应对众多挑战?大众进口汽车夏朗全进口7座MPV,宽广空间,让您从容施展。随心随变载物空间、折叠“易术”座椅系统,及“随手得”私密储物空间,375升到2297升超灵活宽大空间,满足各种商务出行需求,更多出众性能,助您稳操胜券。面面俱到,人生有“加”。

御极臻享 致和大众进口车上市尊享体验

御极臻享 致和大众进口车上市尊享体验

御极臻享 致和大众进口车上市尊享体验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