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 办青少年质量教育课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 办青少年质量教育课

2013-11-29 20:41: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11月26日,"华晨宝马质量教育公开课"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举行。2012年9月,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和教育部的联合考核和评选,成为全国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的汽车合资企业。华晨宝马铁西工厂不断完善培训内容,其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品质管理为中小学生了解汽车生产过程、汽车科技,建立质量意识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这也是华晨宝马近十年来致力于青少年教育发展的又一举措。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 办青少年质量教育课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表示:"作为华晨宝马对中国长期承诺的一部分,我们一直致力于开展丰富多样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我们很高兴华晨宝马铁西工厂能为全国青少年质量教育提供一个理想的学习与实践基地。"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 办青少年质量教育课

专注儿童教育近10年,传递社会正能量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华晨宝马和宝马中国就致力于在资源创新、文化交流与社会融合、教育支持等领域切实履行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应担负的社会责任。自2005年以来,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已经在全国63个城市开展,使超过36万中国儿童从中受益,为儿童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不懈的努力。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 办青少年质量教育课

社会实践教育课堂和训练营可以培养孩子的质量和安全意识,使他们了解到质量安全的重要性,并将其运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华晨宝马不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安全的保障,更关心汽车产业与社会之间的良性发展。在持续拓展课程和学习内容的同时,华晨宝马还与越来越多的政府机构、社会组织开展密切合作,不断延伸项目的受益面。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 办青少年质量教育课

零距离感知华晨宝马世界品质

今年七月,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铁西新工厂举行了十周年庆典,标志着合资企业本土化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十年来,华晨宝马不断引进新的生产技术、生产管理流程;在生产灵活性、生产效率、可持续发展和质量方面树立了业界的标杆,而质量一直是我们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

华晨宝马质量教育实践基地坐落于沈阳铁西工厂内,针对小学、初中和高中不同年龄学生,根据学生的兴趣以及在校掌握的知识点并结合华晨宝马质量管理流程和体系为学生们设计内容多样、趣味十足的教学方案及教学提纲。策划了相应的质量教育活动方案,通过品质与企业、品质意识、趣味汽车知识、可持续发展和安全教育等内容,帮助学生了解质量管理体系的基本知识以及相关法律常识,树立正确的质量、品质观念。

在质量教育公开课上,华晨宝马向到场学生们生动展示了不同生产工艺和流程的检测标准,详细讲解了车身车间的焊接工艺及检测手段、质量检测中心的工作原理及检测重点,还借助质量检测模型,与学生们完成质量检测的互动体验;在车间内,选择相对安全的区域与学生们进行质量互动,通过亲身体验让中小学生零距离感知"质量"的基本含义,帮助学生建立起从知道、理解、掌握到运用等不同层次的知识体系架构。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 办青少年质量教育课

长期以来,华晨宝马和宝马中国围绕自身的核心竞争优势,不断贡献于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凭借一流的产品性能、完善的质量监督体系和安全保障、以及优质的服务品质,赢得了消费者长期的信任与青睐。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断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推动社会进步,参与到国家倡导的中小学质量教育工作中,为学生搭建实践新课堂,让质量教育走出校门,走进企业,持续引领中国汽车行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方向。

关于泉州福宝

泉州福宝宝马4S店于2006年12月正式成立,是德国汽车集团(GA)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泉州地区的首家授权经销商。凭借高起点、高水准、高品位的服务与建设,泉州福宝4S店建店至今,让一批又一批的本地宝马客户享受到BMW的高品质服务,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信赖。2011年7月,泉州福宝全新宝马4S店正式投入运行,新展厅集BMW及MINI品牌汽车的批发零售、售后服务、配件和精品销售、信息反馈于一体,拥有现代化的维修服务中心及多功能展厅,展销BMW及MINI品牌旗下的全系列车型,更有BMW尊选二手车展厅为本地消费者及宝马车主提供更有优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垂询请致:

泉州福宝BMW&MINI4S店泉州福宝BMW清濛城市展厅

电话:0595-28693333电话:0595-28056999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常泰路3号

地址:泉州市迎宾大道清濛鸿盛汽车城

官网:http://www.fubao.bmw.com.cn

微博:http://weibo.com/qzfb

微信:QZFBBMW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泉州站车友会群:19567757

网上车市泉州站看车团:1649236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