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本田CRV 用销量代表一切的SUV

大连本田CRV 用销量代表一切的SUV

2013-11-29 16:55: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网上车市 大连站】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了解,2013款本田CR-V定义为跨界的SUV车型,外观上将更加的融入家族化特征,与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CR-V的外形更加精致、内饰更加细腻、动力一如既往的成熟可靠,整备质量更轻,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12月15日驿路阳光看车团将携手中信银行、各主流媒体、汽车厂商联手打造2013最大购车盛宴尽享岁末购车底价!进店礼、购车礼、车贷礼……豪礼多多。亿达春田SUV对比试驾团购会,一站式体验RAV4、、科雷傲IX35全新胜达汉兰达歌诗图、S-Cross、等主流SUV的性能。电话咨询:15242558162.
    主题活动:
    1、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中信银行持卡客户,活动期间周末(周六、日)进店即享莅临礼一份;
    2、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中信银行持卡客户,活动期间购车均可享受品牌厂家的补贴政策;
    3、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中信银行持卡客户,活动期间通过中信银行贷款购车,除享受全市最惠购车优惠政策外,额外享受中信银行购车大礼包一份;

 

东风本田  2.4L 自动询价

 外观方面:2013款CR-V在外观方面有很多变化,整体布局与老款相近,细节部分有了多处新的设计。老款分层的中网被有三条镀铬饰条装饰的整体中网取代,大灯造型也更为修长。下方梯形的进气口用黑色的材质所包围,黑白对比提升视觉效果,还能起到保护漆面的作用,可谓兼顾外观和实用两方面。

东风本田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询价

 内饰方面:2013款CR-V保持了本田一贯的细腻精致,新颖的三层式中控台造型,让整体内饰显得极具层次感。仪表盘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信息的显示布局也更为人性化。新CR-V还配备了大尺寸多媒体导航屏,简易的操作方式与苹果产品的操作形式十分相似,时尚程度和便捷操作上都有很大提升。

东风本田  2.4L 自动询价

 动力部分:CR-V共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19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22Nm,对于这台1.6吨左右的SUV已经足够。除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的都市版手动挡车型外,全系搭载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本田  2.0L 自动询价

 全新CR-V则采用了歌诗图式的前脸设计,整体线条圆润,偏向于家居风格,内饰则延续了思域的那种强调未来科技感的风格,中控台更具层次感,有着姣好的市场前景.

报名方式:
    1、登录网上车市大连站(http://dl.cheshi.com)报名;
    2、驿路阳光看车团QQ群:110836366
    3、到任何中信银行大连营业网店报名
更多详情请登录大连第一汽车购买顾问——网上车市大连站(http://dl.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