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江淮乘用车广州车展看点众多

江淮乘用车广州车展看点众多

2013-11-29 15:33: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11月21日,2013年广州车展将正式开幕。延续前三季度销售业绩优异的良好势头,本届广州车展江淮乘用车将携旗下全系重点车型隆重出席,其中既有备受关注的和悦A20和悦S30、瑞风M6等新车同台亮相,更有新一代纯电动车爱意为(iEV)以及和悦年度车型等。众多新品加上优秀的市场表现,让本届广州车展的江淮展台大有看头。

看点1:业绩看涨,新战略有望出台

根据江淮汽车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4.71亿元,同比增长17.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4亿元,同比增长81.02%;在汽车销量上同样保持增长态势,今年1-10月,江淮汽车累计销售421591辆,同比增长14.33%,其中乘用车销量达167747辆,同比增长6.8%。

在前三季度优秀业绩的基础上,江淮乘用车在2014年的业绩目标与市场规划得到了更多关注。经过2013年的营销体系改革后,相信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江淮乘用车将展示出下一阶段的新战略方向。

江淮乘用车广州车展看点众多

和悦A20

江淮乘用车广州车展看点众多

江淮汽车多款即将上市的新产品都将在广州车展和观众见面,包括和悦A20、和悦S30和瑞风M6。已于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轿车和悦A20,搭载同级别领先的6MT/CVT的变速器组合。针对SUV市场,继热销的瑞风S5后,江淮再推出一款定位全新家用多功能跨界车——和悦S30。和悦S30将搭载1.5LVVT发动机,并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并配备侧气囊、侧气帘、胎压监测系统等高级安全配置。MPV方面,瑞风M6也是江淮进军高端公商务市场的一大依仗,其丰富的舒适科技配置与宽敞的大空间营造出了高档次的商务质感,为公商务市场带来了新的选择。

江淮乘用车之所以倍受瞩目,原因在于其全新二代乘用车平台的蓬勃发展。于此同时,江淮现有的优势产品也在不断的更新提升。凭借超长轴距闯荡中级车市场多年的和悦也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推出年度改款,将在外观上带来全新的设计风格。二代新品的集结登场以及一代产品的全新面貌,让江淮展台有了非看不可的理由。

看点3:动力系统、新能源皆现突破

据悉,江淮汽车本次将开辟专区生动展示江淮自主研发的“白金传动系”——1.5T 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江淮汽车DCT项目正式启动于2009年初,属于6速前横置前驱DCT平台产品,项目总投资约12.5亿元,其中研发费用达2.5亿。配合江淮汽车同步研发的1.5TGDI汽油发动机,江淮汽车将获得更佳的动力总成配置。

新能源车方面,江淮汽车同样走在国内自主品牌前列。江淮旗下纯电动车爱意为(iEV)已成功开发至第四代,也将在本次车展上展出。截止去年底,爱意为总销量已突破4785辆,仅次于日产聆风三菱iMiEV;本月更有望提前达成本年度1000辆的销售目标,荣膺“中国新能源销量第一车”称号,并进一步承担推广普及新能源车的重任。

随着品牌建设的深化、产品线的丰富、核心技术的研发,江淮乘用车近年来进步明显。在2013年的年度汇报演出上,江淮乘用车不难拿出亮眼的成绩单。11月21日的广州车展,我们期待江淮乘用车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