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协力风行菱智M5倡导中级MPV节俭风尚

协力风行菱智M5倡导中级MPV节俭风尚

2013-11-29 15:14: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黎嘉荣   编辑:莫健恩   

自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后,全国上下便掀起了新一轮的节俭浪潮。在各地政府机关的公务接待方面,昔日的豪华轿车纷纷换成了实干、节俭的自主品牌商务车。

在这以节俭创新为新风的时代背景下,菱智M5作为畅销十余年的经典中级MPV,以其卓越的全能商务特色充分满足各类公商务接待需求,并以超值的售价、出色的节油性以及超长质保服务,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从而成为当前公商务用车的热选,被称作开源节流、勤俭办公的典范。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1-9月,东风风行累计销量达129617台,同比增长达31.1%。其中,菱智表现更为抢眼,9月份的销量突破万台,高居MPV市场前列;而菱智M5的持续增长也起到了中坚作用。

协力风行菱智M5倡导中级MPV节俭风尚

开源:全能商务特色,满足全面需求

菱智M5在空间和驾乘舒适性方面优势突出,能够高水准满足公商务接待的用车需求。加长轴距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115mm、1720mm和1960mm,轴距则达到了3000mm。不仅头肩部空间十分宽绰,腿部也可以得到妥帖的安置,而且车内拥有贯穿整个车厢的中央走廊,驾乘者可在座椅间自由移动,辅以独特的1.7平米全景五天窗设计,整车商务气质更加凸显。它采用了三排座椅设计,不仅可以调节靠背角度,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实现360度旋转,和第三排座椅瞬间组成一个小型的圆桌会议场所,既舒适又实用。

菱智M5的“全能”还体现在它对复杂路况的从容应对上。根据国内各地复杂多变的路况,菱智M5对底盘系统进行了改进和调校——在传统大梁上采用焊接和粘接的方式安装车身,兼具非承载式车身的高刚性和承载式车身的舒适性,较高的车身强度足以应付山路、烂路和重载等复杂路况。也正是凭借这一优异性能,菱智M5成为当前医疗卫生系统公车采购的热选,被大批量地用于抗震救灾、医疗救护的一线,穿梭于在山地、田野之间。

节流:超值售价+出色节油性+5年/10万公里质保

菱智M5已将中级MPV的起售价下探到8万元区间,对处于创业阶段的企业来说,堪称超值首选。依托一个系统的节油技术平台——《ALL-POWER燃油精控技术》,以及全系搭载的环保高效发动机,菱智M5多年来始终都是中级MPV里的节油冠军。在高强度、高频率的商务使用中,若对比同等尺寸的其它MPV车型,以当前的油价计算,菱智M5车型每年可为车主节省油费万元以上。

菱智M5享受东风风行提供的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在质保期限上远远超出了汽车三包的规定。而且,菱智M5用户还能获得24小时全天候紧急救援服务、应季服务月、贴心关爱季等服务项目。另外,风行销售网点已达300多家,全国各地的菱智M5用户都可享受近距离购买、保修、保养用车的便利。丰富且高水准的服务举措,大大降低了菱智M5用户的维修保养成本。

凭借开源节流的出色表现,勤俭办公的良好形象,菱智M5这款经典MPV车型,宝刀不老,在当前的中级MPV市场赢得了更热烈的掌声。最新消息称,菱智M5继在前两月斩获广西区卫生系统115台、江苏卫生厅43台、温州烟草专卖局39台等政府集中采购订单后,近期又获得广西计生委315台的计生服务用车、吉林民政厅53台的救护用车以及湖南策房网40台的看房用车等采购订单。我们相信,在强劲的热销态势下,菱智M5未来还会有更佳表现。

佛山协力风行,为广东新协力集团与风行汽车在大佛山地区联手打造的品质服务店,经营风行旗下景逸、菱智全系列车型,并先后建成佛山大道禅城店、桂城海八路南海店、大良105国道顺德店,三水西南南丰大道三水店。公司服务网络覆盖完善,更引进新协力集团经营管理理念及风行汽车经营标准,店内软硬件设施齐备,服务优异,品质保证,是您购车、维修保养放心之选。

更多资讯,请点击协力风行网上店铺http://dealer.autohome.com.cn/14679/

新协力集团—佛山市协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风行汽车)

协力风行菱智M5倡导中级MPV节俭风尚

销售热线:

顺德店:22333383 (大良105国道新松路段)

南海店:86253800 (桂城海八路华南汽车城别克旁)

禅城店:83876077 (佛山大道番村对面新协力二手车旁)

三水店:87812318 (三水区西南南丰大道科技工业园旁)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